小小奈今天滿一歲,小拉放假,週末又有其他事,所以就約了今天去健檢打預防針。

本來想說不是全國都放假的日子人應該不多,結果今天是有史以來我們碰過最多人的一次!

大概今天有放假的父母想的都一樣,今天帶小孩把預防針打一打,週末就有兩天假可以利用,所以大家都出來打針了吧!

 

中午先帶小小奈和小拉媽媽、小拉弟弟一起吃飯。

本來要在家附近吃西堤,也是想說不是全國放假人應該不多,就沒有先訂位,結果人超多,十二點去要等到一點四十才能吃,我們就放棄,改去台北車站吃飯了。

這小孩最近還滿能自己玩的,給她一個湯匙、一個碗就可以自己玩很久,比較需要擔心的只有她會亂摸別桌的人而已!^^"

吃完飯我和小拉就帶小小奈去婦幼,我們到的時候看診看到88X號,報到處933號,我們抽965號,真是有夠誇張!!

等報到就快要一個小時,然後我們就去7-11買飲料坐下來休息,不過小小奈想睡覺了,所以一點都不讓我休息,抱著她走來走去、玩一玩再走來走去,她才終於睡著。

休息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婦幼,最後看到診的時候已經五點了,後面還有到1002號,不知道醫生要看到幾點?

 

這次的醫生以前也碰過,之前對她印象很不錯,今天大概人真的太多了,她把例行該看的看完就想讓我們走,小拉趕快叫住醫生問問題,醫生還是有耐心回答啦!

健兒門診裡面小孩的哭聲一直是此起彼落,不過小小奈這孩子是醫生解開她胸前的釦子要聽診的時候就開始大哭,有這麼恐怖嗎?^^"

看完診又等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們打針,連醫生聽診都大哭的小小奈,打針更不用說了,不過她還算好,抱起來拍一拍就好了,前面有個小孩,打完針還繼續哭到死去活來的,真的很精采!XD

離開婦幼去買蛋糕,然後就回家了!

 

晚上爸爸、媽媽、小拉媽媽、小拉弟弟都來幫小小奈慶生,小小奈心情超級好,精神也超級好,一點都不像打完預防針沒精神的樣子。

今天小小奈滿一歲了,所以讓她吃了一點蛋糕和布丁,她超愛的,連平常最愛的香蕉都可以暫時放一邊!^^

今天開始小小奈進入新的里程碑,以後可以吃的東西就多很多,出門需要準備的東西就會越來越少啦!

恭喜小小奈長大了,也祝小小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