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寒假以來,除了和小拉回去拜拜之外,我好像沒有一天在十一點之前起來過。

也都調了鬧鐘、也都有雄心壯志要起來做什麼做什麼的,可是每次眼睛睜開來就是沒有動力維持五秒。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振作呢?」昨天我問小拉。

「要有生活目標。」

嗯……沒錯!!

我想到最近又收到雅芳的目錄,看了一下有些東西挺便宜的,於是星期日就在睡前決定星期一早上早一點起來看看要買哪些東西?

買東西這種事情最開心了,應該可以讓我睜開眼睛就跳下床吧!

結果星期一早上睜開眼睛,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我到底是要做什麼事,想啊想啊覺得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做嘛,那幹嘛要強迫自己起來呢?就又睡到十一點半了!XD

不過我也看開了,放假嘛,本來就是要好好休息的,所以沒特別去哪裡玩、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又有什麼關係,把上班日沒睡飽的都睡回來、健健康康的更是有意義呀!:D(→懶惰的人都很會找藉口的!:P)

說到懶惰,上次我和爸爸、媽媽、大哥去鶯歌,要停車的時候媽媽老是拿不定主意,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可以走最少路的位子就是好位子啊!

媽媽就說我很聰明,然後也幫我解釋我說過N遍的話:「聰明是因為懶惰。」懶惰的人為了可以偷懶就會變聰明!

然後爸爸和大哥竟然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懶惰本來就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很多發明就是因為懶惰」……讚揚起懶惰來了耶!

……如果懶惰是如此高尚的東西,那我真是人類的典範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