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呢?

最初覺得COS是一種夢想的實現,喜歡那個角色所以想扮成她(他)。

但漸漸的,好像不是單純的「想成為那個角色」而已,還加入衣服漂不漂亮、角色感覺適不適合…之類的因素,甚至「自己做衣服」的重要性比「穿上衣服COS」還高。

現在,回頭看看以前的照片,覺得COS好像是青春的紀錄,看到每一個角色,我都能清楚的記得當時是為什麼決定COS那個角色?經歷怎樣的準備過程才完成?COS的當時和誰、在什麼地方、是什麼心情?

而翻著過去的相簿的時候,突然湧起一陣情緒:「我還是好想COS喔!」

為什麼呢?

說多喜歡預定的角色嗎?也沒有;

很想把那件衣服做出來嗎?也還好;

想要紀錄現在的我嗎?或許吧!

所以我突然不知道COSPLAY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紀錄現在有很多種方法,為什麼我就想COS呢?

我只知道,在我決定再去COS之後,身體裡的某些東西好像活起來了,我的腦袋又開始不停的轉啊轉,思考那種怪東西(→衣服)要怎麼做出來?在網路上找啊找,看看有沒有合用的東西?也難得去地下街逛一逛,雖然地下街讓我有點失望。

我一直以為COSPLAY是個可有可無的休閒活動,最近卻突然發現它好像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

也許我再也不會去同人活動,但我可能會COSPLAY到老吧!

 

(其實決定性的讓我想再COS、非常現實的原因,是我瘦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