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了一整天。

中午和媽媽、外婆、阿姨們吃飯,然後去京站逛逛街、喝下午茶。

送外婆去搭車之後我和媽媽從中山地下街走到書街,再逛到中山站新光三越,然後去彩遊館,重點是走了很多很多的路!

不過雖然標題是「戰利品」,其實今天沒買什麼東西,只是有兩樣我很喜歡!^^

 

第一個是椅子襪,也就是椅子的襪子!

套在椅腳讓椅子不會刮傷地板的套子從以前就很多,可是之前我對那種套子沒有特別的興趣,今天看到竟然是襪子形式的,一看就超喜歡的,就先買一組回來試試看啦!

SDC18304.JPG

紅白相間的襪子,很可愛,不會老氣喔!

近看:

SDC18306.JPG

上面還有一隻小雞呢!^^

而且套上襪子之後,即使椅子在地上拖也不會有聲音,我以前怎麼都沒想到要用這種東西呢?

唯一的缺點是襪子會把頭髮在黏在上面,所以套上襪子以後就要常吸地板了!=▽=

這個襪子效果非常好,明天再去買幾組回來,讓每張椅子都有襪子!:D

 

第二個東西,是卡斯柏的書!

SDC18308.JPG

卡斯柏就是之前CITY CAFE集點送的娃娃,不過其實在7-11之前早就有卡斯柏和麗莎的品牌了呢!(→而且還不便宜v_v)

只是沒想到這是有繪本的啊!@_@

在中山地下書街看到的,六本五百元,我很喜歡卡斯柏和麗莎這種不知道是什生物的東西,尤其喜歡黑色的卡斯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看到這本就超想買的,於是為了這本書,我和媽媽又另外選了五本,雖然六本五百元怎麼買都很划算,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竟然為了一本書多買五本書!XD

看起來這個系列應該還有其他本,不過地下書街只有這一本,下次去一般的書店再找找看,看看卡斯柏和麗莎到底有哪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