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一篇說的那三個庭園,爸爸說日比谷公園也很有名,而且就在新橋附近。

而且爸爸說GOOGLE地圖甚至就建議用徒步的去,但我查起來明明就很遠!^^"(→這是壯年男人和帶小孩的媽媽的差別嗎XD)

 

日比谷更是一個要命的地方!

其實它離汐留不算很遠,但沒有電車直接到,所以走去太遠、要搭電車卻很麻煩!

最後一天的早上我有想要去築地吃早餐,從築地到日比谷就比較順路,本來想那就築地吃完早餐去日比谷公園吧!

可是從築地去還算順路,但回來一樣很麻煩啊!

最後是想第一天就先麻煩一點去日比谷公園,然後從日比谷一班車到六本木逛,再從六本木一班車回汐留,這樣大概是最順路的方法了!

 

另外一個很有趣的,我在找東京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地點或美食的時候,看到有人推台場的平城苑,讓我想到對啊,吃燒肉也不錯!

然後大概是在找燒肉的時候,看到「燒肉トラジ(TORAJI)」在台場也有,這家就是我和小拉去迪士尼的時候吃的燒肉店,超好吃!!

於是我就查查看TORAJI有哪些分店,結果發現很恐怖的事,我們這次去東京都所有想去的地方都充滿TORAJI!

汐留、新橋、台場、東京車站、池袋、新宿、澀谷通通有耶,害我到現在都無法決定到底要哪一天去哪裡吃?XD

 

好啦,寫到這日本的行程應該已經大致決定了,可是還沒完!

前幾天我又在日本網站逛,看到有人推薦澀谷一家咖啡館,它的咖啡拉花竟然有小熊的圖案,超可愛!>///<

於是我就開始找那家店的資訊,發現日本的搜尋引擎真的很奇怪,只打店名的時候沒幾個網頁,連官網都找不到,後來查到咖啡拉花的日文,就加下去搜尋,反而出現比較多的網頁!v"v

找到那家店的網頁之後,發現更神奇的事,那家店的澀谷店,竟然星期日沒開!?怎麼會有咖啡店星期日不開的啦!!不過後來看起來好像星期日那邊會有咖啡教室之類的。

好吧,星期日不開,那星期六去好了,但是看那家店的資訊,我覺得它其實比較接近酒吧,又可以吸煙@_@",另外還有一個原宿店,才比較像正常的咖啡館,可是原宿店在明治神宮前,我實在不想再去原宿了啦!> <

就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想到咖啡拉花很漂亮的店不見得只有這一家啊,說不定自由之丘也有,就查查看,果然,自由之丘也有會拉出小熊、兔子、娃娃的店,那就去自由之丘吧!:D

只是不知道咖啡拉花的圖案能不能指定?不過如果我們一群人去,至少會有一個碰到可愛的小熊或兔子吧?^^

 

規畫行程,真是有趣又麻煩的事,其實我每天在規畫的時候心裡的碎唸更多,大都是要要麼搭車的問題。

說到搭車,本來還想要從新宿御苑去池袋的時候,發現雖然新宿御苑離池袋很近,但不想走到新宿、而想直接從新宿御苑周邊搭車的話卻很麻煩,但就在很多條路線建議的中間,竟然有一個建議不需要換車!!心想既然有這種不需要換車的,為什麼都建議那些麻煩的方式啊!?可是仔細看,搭車時間是三十幾分鐘!明明就很近,為什麼要三十幾分鐘?

才發現那是丸之內線,建議的方式是繞過東京一整圈再到池袋……對啦,是不用換車啦,但如果沒看清楚真的去這樣搭車不是很蠢?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