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辦護照,小小奈要去拍生平第一次的大頭照啦!

本來也有想過自己在家拍、或是去快照機拍,可是都怕小小奈沒辦法自己坐好而拍不好,或是尺寸弄不對就麻煩了,想想還是去給照相館照吧!

於是前幾天就帶小小奈去照相。

到照相館,說要幫小小奈拍照,老闆娘就問:「要辦護照?」大概只有要辦護照的才會這麼小就帶來拍照吧!^^

小小奈其實已經會坐了,但怕她在椅子上亂動,需要有人扶著,店家大概怕出事,就叫我抱著她好了,然後在小小奈和我中間圍了一條白色浴巾,就開始拍了。

因為我抱著小小奈,看不到她的表情,不過據爸爸的說法,她很認真又嚴肅的看著前面拍照的老闆和拿著海綿寶寶逗她的老闆娘,所以都沒有笑。

小小奈不笑的樣子我大概可以想像,所以心想拍起來應該不會太可愛!v"v

拍了三張照片,然後就好了。

照相館養了兩隻貓,其中一隻很配合的翻滾、打呵欠,讓小小奈非常有興趣,說要走了她還伸手指著貓「呃~」了一聲,我們就讓她再多看一下貓咪。

可是一直待在人家店裡也不好,再看一下就抱著她走了,到路口等紅燈的時候,她還再轉向照相館的方向「呃」了一下,真的很喜歡貓咪耶!^^

 

隔了兩天去拿照片,我看到照片心裡大驚了一下,怎麼這麼可愛!?

照相館不愧是照相館,拍起來就是好看,而且小BABY皮膚光滑白嫩,大概也不怎麼需要修片,只需要把後面的媽媽修掉啦!XD

照相館給我的光碟裡有好幾張照片,其中一張還有我的手,真是太有趣了!:D

就來看一下拍起來比我預期可愛很多的小小奈和我的手吧!:P

0922438555-原

這次拍照,我只有一點點的遺憾,應該穿那件鮮粉紅的SNOOPY衣來拍的,拍起來一定會更可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