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年,也該回家看看了!(笑)

最近發現喜歡日本的人,要去日本都會說「回家」或「回袓國」。

對於我們這種從以前就看日本漫畫、追日本明星、看日劇的人來說,日本是個熟悉卻又遙遠的地方,去到日本會有一種「不就是這裡嗎」的感覺,不論去幾次都不會膩,就像有人回家會回膩的嗎?所以說去日本是回家也不為過啦!:P

 

回到正題,今年是我難得可以在非寒暑假出國的時候,有想過去日本看櫻花,最後決定去看玫瑰。

因為櫻花太熱門了,而且要看到盛開的櫻花需要抓準時機,確定有花才訂機票飯店恐怕來不及,但提早訂又怕到時候根本沒有花,玫瑰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而且上次去過京成園看到非花季卻已經像花海的玫瑰之後,我真的很好奇花季時候的玫瑰到底有多壯觀,這絕對是目前臺灣看不到的!

而且到玫瑰的季節,小小奈已經滿一歲了,不用再準備副食品,甚至鮮奶都能喝。

不過最早也只是想想而已,試探性的隨口問問小拉想不想去日本,他竟然說好,因為現在的公司請假很容易。

我想帶爸媽去,就問了小拉爸媽要不要去,看到二哥二嫂也對日本有點興趣,也問他們要不要去,最後小拉爸媽沒興趣,就是我和小拉、爸媽、二哥二嫂加上小小奈一起去啦!:D

預定是五月底去,計畫是星期六出發、玩五天,為什麼要星期六出發?因為週末人會很多,其中一天拿來坐飛機正好!

 

要去日本,當然就要訂飯店和機票,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想過別的選擇,直接認為我們要住HOTEL VILLA FONTAINE汐留,上一次去住的感覺很好,而且我很喜歡汐留這個地方。

有一個日本自助旅行很有名的網誌,強烈推薦過這家飯店,不過我倒不是因為看他的網誌去住的,而是上一次和小拉去東京自由行,住的是VILLA FONTAINE新宿,從新橋要去台場的時候,覺得地下通道很漂亮,就走走看,結果就走到汐留了,在汐留看到同一家飯店這裡也有,而且門面好漂亮,就覺得如果來住這裡一定很棒,後來和爸媽去自由行的時候就想住住看汐留,上網查那邊的評價,才發現有人大力推薦啊!^^

而現在,我並不會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住(因為汐留離一般人必去的新宿、原宿那些地方比較遠,初次去玩的可能不適合),但我自己非常喜歡就是了!

這次本來想住上野的二哥二嫂也被我們說服來住汐留,希望能給他們一個好印象,不要漏我的氣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