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超偶的預告金實基哭得很慘,媽媽說應該是他被淘汰。

可是我個人認為綜藝節目的預告最愛故弄玄虛,就像柯南和金田一裡面真正的兇手通常都是最不可能的那個,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是他吧!

直到看到金實基忘詞,現在正坐在失敗區……難道真的是他!?

我實在受不了這種煎熬的感覺(笑),所以剛剛偷偷去BBS查了一下,先找到二十強的名單,裡面有金實基耶,所以他沒被淘汰囉,那淘汰的到底是誰?

把二十強的名單看過一遍,實在看不出到底誰的名字沒在裡面?只好繼續找,終於找到一篇有寫淘汰的人……看完,我和小拉只有一句話:「這是誰啊?」(XDD)

前幾個星期其實也是這樣,對於被淘汰的人一點印象也沒有,雖然這樣說有點過分,不過真的會覺得「難怪會被淘汰」,所以人紅、有特色真的很重要,金實基就是最好的例子啦!

先偷看結果有好有壞,壞處是失去刺激和新鮮感,好處是至少看到要被淘汰的那個人的時候會認真聽,不然邊玩電腦邊聽歌,聽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那個人唱歌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