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學校都小心翼翼的處理防疫工作,因為沒有人想被傳染、也沒有人想停課。

不過說真的,沒有就沒有,如果真的有哪個小朋友得病,再怎麼防也很難防止擴散吧,只能請上天保佑了!v_v

 

我也認為不需要太恐慌,口罩該戴就戴,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過媒體渲染一下也不壞。

現在比較多人戴口罩,而且年輕學生戴的也很多,也比較少人肆無忌憚的咳嗽了,這個時候敢在密閉空間隨便咳嗽,應該會被白眼吧!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順便一提,這個學期的學生不知道怎麼了?

住到新家以後,我通常七點左右坐捷運,那時候人算滿多的,運氣好在台北車站能有位子,不然就是站到下車。

但如果我要站導護,就會六點半左右坐捷運,這個時候通常就很空,幾乎都一定會有位子。

今天我有導護,所以六點半左右去搭捷運,人超多的耶!@_@"

這學期的學生怎麼都這麼早出門,這樣我再早出門都沒辦法享受人少的清閒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