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小小奈的作息大亂,最近應該累壞了。

初二回新店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在新店有點太high,晚上回家很難睡。

今天下午又回新店,這小孩更high,明明很累就是不肯睡,一抱到床上就哭,一直到晚上八點才終於在我身上小睡三十分鐘。

回家的車上也沒睡,而且心情還非常好的咬咬小拉的手機殼、轉過來看到我在看她、就對我非常燦爛的笑。

回家之後洗澡、穿衣服也都心情很好。

在喝奶的時候才喝一點就嘟嘴不喝,一直想起來玩,關燈之後有好好喝,然後喝一喝就大便了!=▽=

大便之後有喝比較多,但還是比平常喝的量少一點點,擦完屁股之後就哄她睡,真的要睡覺的時候就開始不對了!

本來她都還很可愛的對我笑,左手隨便亂抓,抓起棉被角,她看著棉被角,像是被嚇到一樣眼睛瞇一下、身體彈一下,我把棉被角塞進去,她還是一直抓出來,也一直像被嚇到那樣瞇眼睛、彈一下。

我叫小拉過來看,小小奈看到小拉有好一點,但看看小拉之後又看著棉被角嚇一跳,有時候還看著正上方嚇一跳。

雖然我認為她是太累了,但那個樣子真的很像有什麼人在嚇她一樣,小拉去拿了一個護身符塞在她枕頭下,然後躺下來陪她睡,我再努力哄她。

小拉躺下來,小小奈的注意力有被轉移一點,我又不讓她抓棉被角,她那個嚇一跳的樣子有好多了,然後開始揉眼睛,看起來要睡覺的樣子了!

可是並不是這樣就結束,她揉揉眼睛、雙手到空中揮兩下,又揉揉眼睛、又揮兩下,然後就一直重覆做揮兩下的動作,我看她真的是累瘋了,想說要讓她先安定下來趕快睡著才行,就抱她起來讓她睡在我和小拉中間,不過這個舉動真是大錯特錯,她從來沒有晚上睡覺可以睡在我們中間的,所以更high了,睡意全無!(^^")

我把她抱起來走一走,她有安靜下來,但還是睜著大眼睛不睡覺的樣子,我決定還是讓她回她自己的床上吧!v"v

上床之後我繼續哄她,她眼睛直直的盯著我看,那個眼神不是我熟悉的小小奈(> <),看一看她發現我的頭髮,伸手想抓。

之前也有睡前她抓抓我的頭髮就睡著的情況,所以我就讓她抓,沒想到她越抓越猛,我又覺得不對了,把她手抓住,但她就是一直想抓我的頭髮,於是我抓住她的手在她手心寫字。

她很喜歡我在她手心寫字,所以就乖乖把手放下來,然後慢慢的閉上眼睛、終於慢慢睡著了!>o<

 

我想過年期間她看到太多熟和不熟的人,又每天都很晚回家,真的累壞她了!

以後絕對不敢再讓她累成這樣,該睡覺就一定要睡覺,累成這樣的小小奈真是太可怕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