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這位小公主,這兩天又有不少可愛的行徑。

 

【小狗狗發威】

前陣子小小奈偶爾就會發出像狗狗低吼般的聲音,每次她發出那種聲音,我們就會說:「小狗狗發威了!」

後來學她發出那種聲音,她就會用同樣的聲音回你!XD

昨天我發現跟她說「小狗狗發威」,她就會發出那種聲音,不過不是每次都會成功,像今天在外面吃飯,她完全不理我,可是回到家的電梯裡,試了兩次都成功!

 

【拔椅子】

昨天晚上和媽媽帶小小奈去胡椒廚房吃飯,坐的那張兒童椅,椅墊外面有一層塑膠布,可是破掉了,小小奈很快就發現這件事,然後就開始一直拔。

就看她兩手放在桌子下,一下就伸出一隻手、手上就一塊塑膠給我看,我幫她拿起來,她再縮下去繼續拔!

如果旁邊都沒有人,她這樣樂此不疲的拔是非常乖巧的,我可能就會讓她拔下去,可是旁邊有人一桌大人帶小孩,還不斷注意小小奈的一舉一動,這樣放任她拔好像不太好,後來就墊一塊尿布墊,才讓她停止這樣拔。

今天晚上去稻香村,又坐在兒童椅上,她第一個動作就是手伸下去拔拔看,可惜今天的椅子沒得拔啦!=▽=

 

【拿麵包】

昨天晚上回家之後去7-11買麵包,我選了克林姆麵包,小小奈一看到就很愛,立刻拿在手上。

結帳的時候有乖乖的放下來等結帳,之後就緊緊抓著,一直到進了家門,她忍不住要去舔了,我要把包裝洗一洗再給她,她卻抓得非常非常緊,而且非常非常生氣我要搶她的東西!

今天晚上回家之後又去7-11買麵包,一進7-11她就超開心,我選好麵包她又是開心的拿在手上,這次結帳的時候就生氣了,回家的路上又是緊緊抓著麵包。

不過回到家之後倒是很快就放手,好像是看到更喜歡的玩具吧?^^

順便一提,現在小小奈什麼新東西都喜歡拿在手上,而且只要不重、路上沒有看到感興趣的新玩意,都可以拿得很好,所以我常叫她幫我拿東西!

像我今天先回家拿了要給爺爺奶奶的紅包再到新店,因為只是要拿紅包,所以上樓的時候什麼都沒帶,只帶了小小奈和鑰匙,下樓的時候又要抱小小奈、又要拿紅包、又要拿錀匙有點不方便,就把紅包給小小奈拿,她就一路幫我拿到車上了!

比較麻煩的是她既然願意緊緊拿著,表示她很喜歡這個東西,而喜歡的東西最終目的都是要放到嘴裡的,所以不給她吃、要拿走都會讓她再大發脾氣一次!^^"

 

【公主病】

晚上和家人聚會,在和平東路的稻香村,可能停好車之後走了一大段黑黑的路、卻沒有到她喜歡的亮晶晶的地方,而且店裡面人很多、桌子離桌子又很近,又突然看到一堆不熟的人(→大哥大嫂、二哥),一坐在兒童椅上就快哭了,平常她最愛的外公抱過去反而哭出來,我趕快抱回來,她就靠在我身上撒嬌……平常壞脾氣的小小奈竟然會怯場啊!=▽=

之前二哥在小小奈身上很挫折,所以這次他改變策略,到我們旁邊故意不理小小奈,而去逗媽媽抱著的小表弟。

一時間,二哥、媽媽、大嫂都把焦點放在小表弟身上,這小公主果然開始覺得被冷落,一直看著二哥、還伸手去摸小表弟的頭。

然後二哥終於摸摸小小奈的臉說「好可愛」,她就很開心的笑了,二哥說果然是公主病!XDD

後來二哥到處比兔子耳朵給小小奈看,成功吸引她的注意,只是再逗她久一點,果然那種公主個性又出現,又對二哥愛理不理,還嘟出豬小美的嘴,雖然是壞脾氣,不過很可愛啦!^-^

要回家之前二哥就玩在左邊拍小小奈右邊肩膀、讓她回頭看不到人的遊戲,該說她很聰明吧,真的被騙了好幾次,玩到她有點不高興了,而且好像知道就是二哥在玩她、不是很爽的盯著二哥看!XD

 

明天要過年了,小小奈又要見到一大群不熟的親戚,希望她能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