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卻發現我家大門打不開!

曾經聽過小偷光顧的時候會把門反鎖,所以回到家如果發現門反鎖最好報警。

不過我還是先打了電話給小拉,看看是不是他做了什麼事?

打電話過去才知道今天小拉媽媽帶小拉阿姨來我們家,說是要看看我們家的格局。

大於不爽的感覺是放下心來,不是有人藏在裡面就好,小拉說要打電話問他媽有沒有對門做了什麼,不過在他問的時間內我已經想到可能是鎖了另一個鎖,所以順利回家了!

當初擔心會發生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有人隨意進出我們家,不過這次我倒不生氣,主因應該是現在我家超亂的啦!

因為之前準備二哥結婚,把一堆衣服從新店搬過來還沒整理、做小熊的衣服弄得一團亂的工作間也還沒整理、客廳的茶几和沙發上丟了一些東西也都沒整理,因為快要放假了決定放假之後再開始大掃除,所以現在我家可說是空前的亂呀!:D

家裡亂有什麼好高興的呢?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這麼亂的家不要被別人看到,但是反正都看到了、而且是在沒經過我同意的情況下看到的,就算傻眼也敢怒而不敢言吧,誰叫你要隨便進來嘛!V_V

就好像偷看情人的信箱發現對方出軌,雖然很生氣但是偷看在先,偷看人家東西就不對,就算可以指著對方大罵但也理虧在前啊!

雖然這次就這樣算了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很不喜歡這樣的動作,尤其如果還進主臥室我會覺得很不高興,我的內衣內褲就晾在裡面不都被看光了?如果今天叔叔伯伯們都來看看多尷尬啊!如果再把什麼情趣用品都丟在床上,不知道誰會比較尷尬喔?可惜我們沒有情趣用品啦!v_v"

最奇怪的是,那個阿姨明明就來過我們家,是要看什麼格局啊?應該都是藉口,只是想來突擊檢查吧?檢查到這麼亂的家,實在很難想像一進門她們是怎樣的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