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剛生出來的時候,頭髮沒有特別長也沒有特別短,但額頭很高!^^"

如果不是因為嘴唇紅潤,看起來像小男生!

SDC13821.JPG  

 

我很早就聽說小嬰兒要剃頭,但我極度不願意。

小小奈是女生耶,怎麼可以剃光頭?而且如果剃了就長不出來怎麼辦?

還好沒有人逼我要幫小小奈剃頭,還有親友現身說法說有沒有剃頭都一樣,而且小小奈的胎毛自己就很整齊的掉光了,所以小小奈就不用剃頭啦!

本來很得意小小奈的頭髮掉得很完美,但現在看起來還真光啊,跟剃過頭有什麼差別?XD

SDC17686.JPG  

這是去年八月多,小小奈三個半月的照片。

 

後來小小奈頭頂的頭髮漸漸長長,可是卻是直接往上衝的!XD

P1030203.JPG  

這是去年十一月初,小小奈滿六個月的照片。

 

頭髮又再長長之後,頭頂的頭髮就很順的貼著頭皮,耳朵旁邊的頭髮還會垂到耳朵,終於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P1050930.JPG  

只是額頭還是很高!^^"

這是今年一月初,小小奈滿八個月的照片。

 

會想到這個呢,因為今天出門的時候碰到同棟樓的鄰居,他們的女兒比小小奈早兩個星期出生。

那個先生看著小小奈,就說:「她頭髮怎麼這麼短?有剪過嗎?」

「呃……她就天生頭髮少又長得慢……」我說。

「我女兒頭髮好長了,她(→小小奈)怎麼會那麼短,才想說是有剪過嗎?」

 媽媽在旁邊說:「她(→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那個先生人很好,他應該是真的很驚訝小小奈頭髮怎麼會這麼短(XD),所以我不會覺得不高興。

不過小拉媽媽也會說小小奈頭髮怎麼那麼少?這時候我就忍不住想說,小拉和我小時候頭髮都少少黃黃的,如果小小奈頭髮又多又黑,那才有問題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