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中,在超級商城一家衣服店「小X兒」(中間那個字是一種陸上的動物)訂了一批衣服。

主要是很便宜,照片看起來質感也很不錯。

商店介紹就有說預購商品要二十個工作天,我之前碰過的賣家大都雖然這樣寫,但實際上最慢兩、三個星期都會送來,就算真的很慢才送來也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急。

下訂的時候先想:耶誕節不知道穿不穿得到?結果耶誕節之前沒送來。

耶誕節之後又想不知道跨年能不能穿到?結果跨年也沒送來。

兩個大節日都沒有那就不急了,慢慢等吧,等到我幾乎都忘了。

到最近,又買了很多東西之後就會想哪些東西收到了?哪些東西還沒收到?就又想起這筆訂單。

算了一下,二十個工作天是到上星期五,結果上星期五還是沒有收到東西,我已經有點覺得乾脆不要這些衣服算了!

結果今天,店家寄來通知,說全部商品都缺貨,整筆訂單直接被取消。

本來就有不要這些衣服的想法,所以真的沒有了,我好像應該高興?

但又有點生氣,沒貨了可以早點通知我,我改買其他件、或去買其他賣場的衣服都好啊,一個月以後才告訴我沒貨,如果我真的很缺一件外套或什麼的,等這一個月是在等辛酸嗎?

當初訂的其中一件還是「新品特價」的衣服,新品就沒貨是怎樣?另外一件現在都還在賣場上賣,沒貨還能繼續賣嗎?

好在我還沒付錢,幫我澆一桶冷水、省錢和省衣櫃空間我也該感謝啦!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