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餐的時候,小小奈發明了新遊戲。

她就把手伸向我,等著我給她「give me five」。

我把手伸向她,她也會伸手過來摸一下。

吃完晚飯,我爸抱著她,她給外公抱著很開心,我再把手伸向她,她就把手收起來、頭撇一邊不理我,試了好幾次她都故意不理我!

我也吃完飯,拿了蘋果吃,她看到我手上的蘋果眼睛一亮,這時候我再向她伸手,她的手立刻回拍我了……

這根本跟小克一模一樣!!

小克以前學會握手之後,沒事叫她握手她是不理的,只有有求於你的時候,例如想吃、想開門,就會自己把手伸出來給你握!

加上會把衛生紙撕碎碎的、把東西弄得一團亂,小孩跟狗真是一個樣啊!XD

 

另外,晚上睡前小小奈又發明了新遊戲,她要我在她手上寫字。

一開始只是她把手伸過來,我就摸摸她的手,結果她就愛上這種感覺,我寫著寫著她就慢慢閉上眼睛,我停下來她就把我的手抓過去、再用手心對著我,一直寫到她完全睡著為止,真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