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現在是個小破壞王。

之前拿到衛生紙會往嘴裡塞,最近會把衛生紙撕得小小碎碎的。

不過當然都是我沒注意的時候才會讓她拿到衛生紙,不然我不會讓她玩衛生紙的。

 

最近也愛上濕紙巾,其實她一直都很愛濕紙巾的包裝,會把開口黏住的那片塑膠片拔起來咬。

可是那個塑膠片上面有黏膠,會吃得嘴黏黏的,而且那個黏膠應該有毒吧,所以如果已經被拔下來,我就乾脆不用那片塑膠片了,也就是濕紙巾的開口就沒有封住。

於是小小奈就會想盡辦法把濕紙巾抽出來咬,我是覺得咬濕紙巾並不是什麼好事,但比起其他更糟的東西,濕紙巾應該算還好的啦!

有一天洗完屁股,用棉被把她關在床上,她就一個人在床上玩,看她難得那麼安靜,就放她自己玩,我去準備午餐的稀飯。

等我回到房間看到她,我真是傻了!

P1060138.JPG  

照片看起來沒有很精采,實際上是在她大概抽了半包的濕紙巾撒在身邊,還開心的咬起來給我看!

P1060135.JPG  

雖然床被弄得濕濕的,濕紙巾也被浪費掉,不過難得讓她這麼自由的玩這麼開心,也不錯啦!^^"

 

上星期六是媽媽生日,我們帶著小小奈回新店。

在把能玩的都玩過之後,爸爸搬出我以前早就淘汰的notebook讓小小奈玩。

結果她玩一玩,竟然把鍵盤摳一片下來!

P1060100.JPG

讓她老爸賭上工程師的名號(笑),花了一番功夫才裝回去!XD

P1060099.JPG

 

之前有說過小小奈會把電腦桌下的抽屜拉出來、把裡面的東西翻出來。

昨天晚上,我抱著小小奈坐在電腦桌,她又開始翻抽屜,每翻一個東西出來就要接住、放旁邊也很麻煩,所以這次乾脆隨她玩,最後再一起收好就好了!

玩到她老爸電話來說要下班了,小小奈也差不多該準備睡覺了,把小小奈抱起來回頭一看,真是精采啊!=▽=

P1060211.JPG

不過說實在,雖然大人會收得很累,但小孩子就是要玩嘛,只要沒有危險性,讓她盡情的玩應該是好事吧!

 

昨天,把小小奈放床上準備出門的東西,現在她一個人在小床上我都會把欄杆拉起來,雖然她還沒有翻出去過,但就怕哪一天沒想到就翻下去了。

就看她攀在欄杆上,在做什麼呢?

P1060149.JPG

是在咬欄杆啊!XD

P1060151.JPG

 

最後,送上一張沒什麼相關的圖。

早上小小奈起來,後面的頭髮就會像黑人一樣很捲!XD

P1060085.JPG  

嗯,小破壞王的髮型也被破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