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是大家的好朋友,尤其媽媽常在7-11買東西,知道我有在集點,就會把點數給我。

不過我集點大部分是拿去喝史塔巴克或吃冰淇淋,但是這次兩家都沒有買一送一,於是就重新找看看可以買什麼?

在集滿二十點的時候,打算十點去買康是美的洗髮沐浴組、十點在跨年的時候PIZZA買一送一,可是後來看到PIZZA買一送一跨年夜不適用,就想先買洗髮沐浴組回來用用看,好用就再買。

這個沐浴組還跑了兩家康是美才買到呢!

結果第一次用那個沐浴乳洗完,感覺我好像從古董店走出來,檀香的味道很重。

第二天再用洗髮精,這次是蜜餞行!XDD

用久了其實味道也不錯,不過它的洗髮精對我來說太乾了,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那剩下的點數要拿來做什麼呢?

就在一直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情況下,又集滿三十點了,乾脆就去換公仔吧!

 

換了公仔回來,一打開,很幸運的是LOCK醬的音箱公仔耶!

耳機公仔和音箱公仔我本來就比較想要音箱公仔,因為不缺耳機,而我和小拉都是NOTEBOOK,有個小音箱可以放音也不錯,而且還是LOCK醬呢!^-^

興致勃勃的插上電腦放周杰倫給小小奈聽……音質好差喔!@_@"

把公仔拔掉……喔喔~~小V的音響好太多了!!

……一個音箱公仔的音質比NOTEBOOK還差,到底要用來幹嘛啊!?

不過算了啦,LOCK醬還挺可愛的,就當公仔玩就好,而且至少我的LOCK醬不會讓我的電腦電源爆衝!XD

 

另外也換了憤怒鳥絨毛筆,換到黑鳥,不過很少拿來寫,比較常給小小奈玩!=▽=

最近再喝兩杯咖啡就又可以換絨毛筆了,小小奈又要有新玩具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