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著說我背叛你

  我說在哪裡

  你說在夢裡』

 

最近在媽媽車上常聽周杰倫的新專輯,因為小小奈聽周杰倫就會比較平靜,而且聽一聽就會睡著了!(XD)

「公主病」這首歌裡面的那段歌詞,聽了好多遍之後,上星期五突然聽懂了,聽懂之後真是讚嘆到不行,因為我也是這樣耶!(大笑)

我是不會哭著說小拉背叛我啦,只是有時候會夢到小拉花心,起來就會很哀怨的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XDD)

當然這個哀怨是開玩笑的,我不會真的因為一個夢就怎麼樣,只是就撒撒嬌要小拉哄一哄就是了!////

所以,原來我也有公主病啊!XD

難怪會生一個小公主小小奈!:P

 

說到這個小公主,最近會嘟嘴耍公主脾氣,只要有點不高興就把嘴嘟很高,像小豬一樣,所以都叫她「豬小妹」。

又「豬小妹」如果用唱歌的唱起來就像「豬小美」,所以現在我都叫她「豬小美」!

「阿部公主」的事都還沒寫,就變成「豬小美」了,小小奈的綽號真多啊!=▽=

豬小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