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小奈坐得很不錯,也有想爬的欲望。

以往都在床上玩,可是床軟軟的,而且床上有棉被、睡衣等等一堆東西,正好小拉把木板房整理了一番,這幾天就在地上鋪條薄被,讓小小奈在地上玩。

昨天就這樣和外婆玩了將近一個小時,玩到很累很累才茫茫的倒在那!^^"

今天又和外公外婆在木板房玩,我洗好碗之後也過去看,然後就在小小奈笑嘻嘻的時候,她突然往前倒,自己沒有控制住也沒有人來得及接住她,就正面撞上地板,不過爸爸(→就是外公)說有撞到他的手指。

爸爸趕快把小小奈扶起來,她看起來沒怎樣,可是第一個哭聲憋超長的,到我把她接過來拍拍才完全哭出來,哭超慘!!

我邊拍她邊看她到底撞到哪裡?但她頭一直動,就到浴室照鏡子,看起來都還好,就繼續拍拍她,再繼續看看她。

突然發現,小小奈的嘴巴流血了,我緊張的說:「她流血了!!」

爸媽也緊張的問:「哪裡流血?」

我一說「嘴巴」,爸媽立刻放鬆下來說「安啦安啦」,說嘴巴流血就沒事了,我還很緊張會不會牙齒斷掉?而爸媽不愧帶過三個小孩,說應該只是牙齒咬到嘴唇啦!媽媽也說大哥第一次撞到嘴巴流血,她也是嚇死了,後來發現嘴巴是流血最多但最沒事的地方!

果然把血擦一擦就沒再流血,不過我和小小奈的衣服都沾到血了!

只是當時一點也沒有心情換衣服,好好抱抱哭不停的小小奈比較重要!

以前小小奈也有打針、撞到頭、東碰西碰的,但沒有一次像這次哭這麼久又這麼慘,大概有點被嚇到了吧?連最愛的外公也不給抱了!

不過還邊在啜泣的時候就邊開始尋找想玩的東西,對她來說「玩」真是最重要的耶!^^"

小小奈什麼都不要,就只要陶板屋的筆,媽媽說嘴巴有傷口先不要讓她亂咬東西,所以在小小奈把筆放進嘴巴的時候制止了她,一被制止,本來已經不哭的小小奈又立刻狂哭起來,最後是哄她睡才真正平靜下來!

本來以為她睡一覺就會忘了,結果醒來之後還是誰抱都哭,只想賴在我身上……看來這一撞對她打擊很大!=▽=

 

才八個月就撞來撞去的,以後開始爬、開始走之後,要更小心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