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整天在家,所以我應該要把小小奈教好。

因為我一整天在家,所以我應該要把家裡維持好。

因為小小奈只黏我,所以陪她玩、哄她睡都是我的責任。

因為小小奈只黏我,所以好不容易放假了,一通電話來,有人就去孝順自己的媽媽,我就要比平常更孤單的在家照顧小小奈。

但為什麼小小奈平安的長大,活潑伶俐、學會很多東西,沒有一句稱讚?

我盡量維持家裡不會太亂沒有人發現,只有突然被覺得達不到對方標準的時候被說我可不可以不要把家裡弄亂?

突然覺得我好像做了一個吃力不討好的決定,幹嘛在家帶小孩?把小孩丟給別人帶,然後做個和老公平等的快樂上班族不就好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後悔請育嬰假,陪伴小小奈的這一年大概是我人生中做的最對的決定!

 

雖然這樣寫,其實我的心情沒有很不好,經歷了這麼多,已經什麼都傷不了我啦!(茶)

而且我還是心存感激,很多事情他也是無怨言的通通攬下來做,所以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的會繼續努力當個好媽媽、好太太……只會在網誌上抱怨一下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