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現在已經跨完年了,因為有了小小奈,又是一個在家看電視的跨年!^^"

今年的101煙火好漂亮,而且大樓上的字也好多變化,現場看一定超high的,害我看著電視很想打小小奈:「都是妳啦,害我們不能去跨年!!」(笑)

這個跨年,非常居家而且有當爸媽的感覺!XD

 

早上小小奈七點就起來,吃完奶又睡下去,睡到中午。

中午小拉去買飯回來吃,然後我開始準備小小奈的午餐、再讓小小奈吃粥,而小拉就在東忙西忙。

本來說下午要去看傢俱,可是小拉還在忙,小小奈看起來又很累,我就帶著她去睡覺,然後我也睡著了!

忙完的小拉看到我們都睡了,就也在客廳睡了一下,睡到將近五點。

把小小奈準備好,我們就出門去,打算先吃飯,然後逛傢俱。

 

去「我家牛排」,正好有兩個人的位子,我和小拉就抱著小小奈吃。

現在活動力很強的小小奈已經很難抱著她坐在那,先餵她吃稀飯,然後讓她咬咬小花、再喝喝奶,我和小拉就輪流吃,吃得有點忙亂不過該吃的也都吃了,還吃很飽!=▽=

最後抱著小小奈,讓小小奈翻包包的時候,覺得她屁股濕濕的,摸一下還有臭味……這小孩大便又漏尿了啦!> <

換了尿布,可是褲子還是又臭又濕,我們就先回家換褲子。

換了一條褲子,小拉抱起小小奈,說怎麼又濕了,是尿布有問題嗎?才想到那條褲子是下午尿濕先掛在旁邊的,所以還沒乾啦,害我們還想可以讓人這樣濕了又濕、濕了又濕嗎?XD

 

換好褲子又出門去,先去屈臣氏買東西,然後去逛傢俱街。

先到第一家之前買過床的店,我們主要想找可以收納的沙發,然後再看有沒有配合的茶几和電視櫃。

一位好像是對岸的女生帶我們去看,是木頭椅底下有抽屜的,很符合我們的需求,搭配的茶几也不錯,可以選的顏色有深色和柚木色,其實當時我幾乎覺得就是這一組了!

再繼續看電視櫃,她介紹一個單純的電視櫃給我們看,我們說太大了,可是實際尺寸還沒有量,所以不能確定,她說我們可以先把椅子和茶几訂下來,量好尺寸打電話跟他們說就可以。

這裡先說一下,他們傢俱行所謂的「電視櫃」,就是長條形放電視的那種長條櫃,但我和小拉本來想的是除了長條櫃,旁邊還有高低櫃、甚至上面還有架子的那種組合櫃。

所以單獨看到店員小姐介紹的「電視櫃」,我們都沒有很喜歡,小拉問說有沒有其他的電視櫃或是目錄可以看?小姐就說「你們尺寸都不知道看了也沒用啊」,小拉還是說先看看款式嘛

於是小姐就帶我們到一樓翻目錄給我們看,在一樓有一組比較像我們想要的樣式,我就說我們想要的是類似那樣,她就很用力又很快的翻目錄給我們看只有長條形的那種叫「電視櫃」,旁邊的叫「玻櫃」……bla bla 好像在怪我們根本就不懂!

她的態度也沒有到非常不好,還是有問就有答,但動作就很明顯的讓我們覺得:我們現在不會下訂,她跟我們說什麼都是浪費時間。

最後我們跟她要了名片,說我們要再回去討論,然後說我們的床也是在這裡買的,她突然有點尷尬的笑。

 

離開第一家店,我們先去買小小奈的東西,然後到7-11坐下來喝個飲料。

喝飲料的時候小小奈又很躁動,我就拿心熱園的厚紙板給她玩,她拿到就想咬,我說「不可以」,她就往我身上靠,靠了一下又想把紙板拿到嘴裡,又被我說「不可以」,就又很溫順的往我身上靠,然後看我一眼又想把紙板放嘴巴,好像在問我:「我有乖了耶,可以咬了嗎?」……哪裡學來這一招的啊?XDD

休息一下,繼續回傢俱街找沙發,先到一家看起來也很大的傢俱行,那一家沒有,再到第三家。

第三家一次介紹三種給我們看,而且態度非常好,很熱心的介紹沙發的優點,說其中一款寬又平,小孩子可以躺在上面睡,還說可以讓小小奈躺躺看,不過我已經把小小奈背好了,實在懶的放下來又要背起來!^^"

也順便看茶几和電視櫃,我們先說我們還沒量尺寸,只是先看看,店家還是態度非常好的跟我們介紹,我只能說第一家真是太不會做生意了!v_v

我們應該會去第三家買吧!^^

 

回家之後先幫小小奈拍新年賀卡的照片,然後小拉幫小小奈洗澡,就要讓小小奈睡覺了。

可是小小奈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我們開心的氣氛,今天也特別high,在穿衣服的時候本來在哭,我把她雙手雙腳壓住說「立正」,她就笑到不行,而且壓完之後會維持立正姿勢一陣子,超可愛的!XDD

P1050925.JPG

已經躺到小床上喝完奶,還左翻又翻非常興奮,是知道馬麻想看跨年節目不想放人嗎?XD

不過睡著之後就非常非常乖,整個晚上只有剛剛稍微小哭一下,真是配合的好小孩!^-^

 

從十點多一直到現在,不斷傳來煙火的聲音,還有年輕人大叫「新年快樂」,而且我發現我們坐在家裡也能聽到101煙火的聲音耶!@_@

跨年之後外面還是非常吵,我出去看一下,看到一棟大樓上面有年輕男生拿著「光劍」(→很長的白色燈,不是一般的螢光棒,比較像光劍XD)在揮舞,然後好像另一棟大樓上面也有另一群人在跟他們對話,就聽到他們開始喊手機號碼……竟然交換起手機來了!XDD

不過喊了第一次,對方好像是沒聽清楚,又喊了一次,對方還是聽錯,他們就喊:「靠夭!不給了啦!」雖然是小孩子不要學的話,不過覺得很可愛,年輕真好啊!^-^

 

雖然小小奈害我兩年不能去跨年,不過在家不用塞車、吹風、人擠人也好啦,等小小奈長大一點再去跨年吧!^-^

最後,還是讓小小奈來祝大家新年快樂!:D

2012newyear03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