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嫂生小哺之前,小小奈就開始會認人了。

那時候小拉媽媽說等大嫂生了小哺,讓小小奈吸大嫂的奶,看她願不願意吸、會不會認人?

我說這樣很怪吧!小拉媽媽說有什麼怪?我說我就覺得很怪!!

最近小小奈在喝大嫂的冷凍母奶,小拉媽媽看到了,就說:「我那時候就這樣說,妳還在那邊說什麼……」

我說:「妳說的是直接喝耶,直接喝很怪啊!」

晚上我又跟小拉說他爸爸進來看到我們的沙發,問說沙發換新了嗎?(→我們一直有打算換沙發)我說還沒,小拉媽媽說:「怎麼可能,他們兩個喔…OX@#$%(→做事沒效率之類的話,我也忘了到底說什麼=▽=)」

我就回:「每個星期都有一堆事,哪有時間啊!?」(→除了我們自己的事,小拉家也常有事找他)

小拉笑笑的說我:「妳很愛跟我媽頂嘴耶!」

沒辦法,這是我要在這個家好好生活的方式啊!

 

其實小拉媽媽人很好,只是有點傳統、只是小拉家的家族太大、只是小拉太急著要我融入他們家,所以我只好找出我的生存方式。

於是既然要融入小拉家,那就把小拉的爸媽當自己爸媽看待,我就是做自己,對自己的爸媽應該沒有什麼話不敢說吧!

所以小拉有時候可能會覺得我在頂嘴,其實我沒那個意思,只是該表達的時候說出自己的想法而已。

我不知道我現在有沒有很黑(XD),但我真的活得自在愉快多了,就像我媽說的,有些話靠老公去講是沒用的,自己直接表達還比較有效,這在小小奈出生之後更是如此!

雖然很多小孩也是這樣長大,不過如果我都不管,小小奈現在大概已經吃過不少怪東西了!XD

 

--其實我還沒完全把小拉的爸媽當成自己的爸媽啦,不然我會更不客氣一點!:P(→真是死小孩XDD)

 

啊,順便一提,上次忘了和媽媽聊到什麼,總之是說我的哥哥們好像都覺得爸媽最寵我。

長大之後因為我在家裡的時間最多,爸媽和我比較親密是有可能的,但小時候我也有差別待遇啊!

大哥準備聯考的時候,我們講話都只能用氣音、連腳步聲都不能有、聲音大一點就會被罵,到我要考聯考的時候我在樓上讀書,底下一群人幾乎是在開PARTY咧,誰在乎我啊!XD

所以爸媽真的很難當,怎麼做都會有小孩覺得爸媽偏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