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小奈難得睡很好,可是我們九點多要出門看電影,所以只好把她吵醒了。

到新店接了爸媽,一起開車去信義區,我和小拉要看暮光之城,請爸媽幫我們帶一下小小奈啦!

看電影的部分,前一篇有寫了,看完電影,就去新光三越的育嬰室找爸媽。

到了A8館的4樓,遠遠就看到爸爸抱著小小奈,我們趕快走過去,卻在走到之前旁邊有一個很大的聲音,小小奈嚇了一跳,看到我們的時候也愣愣的!^^"

聽說小小奈完全沒有哭,不過很想睡覺的樣子,我把她抱過來,她沒有特別高興,但立刻在我身上摩蹭,應該真的很累了!

不過就在我們到之前她大便了,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擦屁股!=▽=

擦好屁股,就去ATT 4 FUN吃飯,在路上小小奈終於被我抱著睡著了。

平安夜的信義區,從白天人就超多的,而且好多活動,到晚上一定更熱鬧,不過我們並沒有打算待到晚上。

我們又去吃五樓的韓式料理,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坐下來一下子小小奈又醒了,根本沒睡多久!@_@

DSC00035.jpg  

這家韓式料理很好吃,只是我看電影吃了爆米花又喝飲料,其實沒有很餓,所以吃完超飽的!!

吃飽飯本來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咖啡,不過今天大概很難找到位子,於是決定小拉先去中華電信辦他要辦的事,辦完就回新店家樂福去。

在小拉辦事的時候,我去全家請店員熱小小奈的粥,本來還擔心店員不願意,結果他們已經忙得要命,還是態度很好的幫我微波,超感謝的!>O<

於是我們就坐在威秀的中庭讓小小奈吃飯。

SDC11027.JPG  

我們視線看得到的地方有兩個穿無肩短洋裝、只披個披肩的女生在發東西,冷得連我們這樣看都看得到她們在發抖,手上已經握著暖暖包了還是很冷,好可憐喔,錢真的不好賺啊!

小小奈吃飽,小拉也弄好了,我們就開車回新店了。

在路上小小奈心情超好,捏她鼻子也笑、拿固齒器搖晃也笑、放到她嘴裡再拿出來也笑,就是一路笑呵呵!

到新店家樂福,小拉和媽媽買麥當勞的可樂和咖啡、我買喫茶趣的珍奶,坐在美食街的座位喝下午茶,另外還有買麥當勞的芋頭派。

今天平安夜天氣還不錯,大家大概都出去玩了,人少少的,位子隨我們坐!^^

媽媽把芋頭派切開來卻像蘋果派,我和媽媽各吃一塊確定它是蘋果派,小拉就拿去找店員,換回一個新的芋頭派!:D

我說這就是暮光之城看一半去換福爾摩斯啊!XDD(→看電影的時候有人要看福爾摩斯跑錯廳)

爸爸晚上要喝喜酒,就先離開了。

小小奈應該又想睡覺了,坐在那邊心情很不好。

SDC11038.JPG  

連走動都不是很開心,我就把她背起來。

她手裡拿著Hello Kitty的奶嘴鏈,上面有一個有洞的Hello Kitty頭,小小奈含著有洞的那邊發出聲音,就像吹海螺一樣聲音會變,我們聽了覺得很好玩,她好像也覺得很好玩,一直在「吹海螺」!^^"

之後去逛家樂福,走一走她就睡著了。

媽媽去選洗面乳的時候我和小拉站在走道旁邊等,結果碰到我同事,聊了一陣她離開之後,又碰到小拉的同事,今天所有人都來家樂福就對了!:P

買東西要結帳的時候小拉看準一個人很少的櫃台,結果好像電腦出問題,前面只有兩組人卻等超久,小拉真是籤王,每次都會選到最慢的櫃台!XD

結完帳下樓之後,看到哈根大使在送氣球,就去拿一個給小小奈,拿完小小奈就醒了,一醒來就有氣球,真好!:D

DSC00056.jpg  

因為我們都吃很飽,晚餐決定吃不用吃很多的爭鮮,等一組就輪到我們,還滿幸運的!

在等的時候,小小奈緊抓著她的氣球棒,我手一過去要拿開,她就像小狗一樣皺眉、扁嘴、低吼,我就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把氣球拔掉,她一回頭發現氣球不見,很疑惑的看了旁邊的媽媽一眼,媽媽雙手攤開說不是她,她又覺得奇怪的找了一下,超可愛!=▽=

吃飯的時候小小奈也有位子坐,剛開始她坐在那又有氣球拿還挺開心的。

DSC00058.jpg  

但坐一坐大概看我們都在吃她卻沒得吃,就開始不高興,小拉就去泡奶給她喝。

喝了奶她又坐了一下椅子,坐一坐又開始不高興,出來這麼久她應該累壞了所以心情不好吧!

媽媽先吃完帶小小奈去走一走,我和小拉也吃完之後就帶小小奈回家了!

回家的車上她有點茫,但又沒睡,還大了便,回家之後就洗屁股、洗澡,洗完澡她在床上自己翻滾的很開心,想想她一整天被抱在手上,終於可以伸展一下了,就這樣躺著玩了好久!

玩一玩到客廳剪指甲,用喀嚓喀嚓那種小熊指甲剪剪完之後,她拿著指甲剪玩,我拿指甲剪刀想修她的指甲,她不太配合,我就先暫停動作拿著剪刀看電視,她自己手上的指甲剪不知道怎麼玩掉了,我幫她撿起給她,她卻生氣要拿我的剪刀,好像我耍她一樣,明明她剛剛就是玩小熊指甲剪啊!

剪好指甲小拉抱她去看喜羊羊,我把聖誕燈拿出來裝飾在沙發上,小小奈看到亮亮的燈有點高興,沒想到我們家也有亮晶晶吧!:D

DSCN6369.JPG  

不過因為不能抓也不能吃,很快就生氣了!=▽=

玩一玩就九點了,幫她弄了粥,吃了一半卻突然大哭,我們想她應該是太累了,就抱起來親餵,果然吸一吸就睡著,其實很想讓她這樣睡下去,可是要換尿布、睡衣、還要刷牙,所以還是放回小床做完所有睡前該做的事,然後十點之前小小奈就睡著了,所以我難得可以看家政婦女王呢!

 

小小奈的第一個耶誕節,寫得真是落落長。

其實小小奈的每一天寫起來都可以落落長,不過不是每天都有時間寫就是了!^^

今天的照片有一半在媽媽的相機裡,所以之後再補圖吧!:D

最後先送上一張小小奈的耶誕卡,祝大家耶誕快樂!^-^

2011car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