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小奈越來越愛她外公,甚至我抱著她的時候還會推開我、雙手往外公伸要外公抱。

星期三去學校,小小奈也乖乖的撐過一節課,我想她應該可以讓我去看電影吧!

於是今天就和小拉去看我以為大概沒辦法在電影院看的暮光之城啦!>▽<

暮光之城已經快下檔了,只剩早上十一點和晚上十點的場,我們當然去看早上十一點啦,而且本來沒意識到這叫做早場,意外的票價很便宜呢!:D

買好票,想說在入場前再抱抱小小奈,結果這小孩被我抱著就咿咿嗚嗚要外公抱,這樣讓我更放心,於是就和小拉手牽手去換爆米花啦!

 

已經是小廳了,人還少少的,大概只有中間那區有坐人。

在開場前有個小插曲,我旁邊兩個位子已經有人坐了,卻來了一組位子重疊的人,找了服務員進來,服務員看了一下原本坐在那個位子上的票,說她們看的是福爾摩斯,已經換廳了,所以她們走錯廳!=▽=

我說如果位子沒有重疊,那兩個女生根本不知道自己走錯廳,就會一直以看福爾摩斯的心情看暮光之城,然後越看越怪吧!XDD

 

好啦,進入主題。

暮光之城的小說我已經看完了,所以我猜這一集應該是從貝拉和愛德華結婚、蜜月到生小孩吧,只是我完全忘了還有狼人對立的那段,所以跟小拉說這片應該是愛情片,害他一度很後悔答應來看!XDD

不過要命的是,貝拉和愛德華甜蜜蜜的段落雖然也覺得很幸福,但真正振作起精神覺得好看卻是雅各知道貝拉懷孕變成狼衝出去、狼群也跟著衝出來那邊開始,果然暮光之城的重點還是狼啊!>O<(→不是吧?XDD)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雅各(=狼),而且雅各一集比一集帥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貝拉和愛德華挺相配的,不然這樣好了,愛德華給貝拉,雅各就給我吧!(→到底在說什麼啊)

整部片最好笑的地方,在雅各本來好像有想去把芮妮思蜜殺了的時候,卻一眼就命定了,那個段落應該不是要讓人笑,可是我就覺得很好笑,雅各完全狠不起來嘛!XDD

電影最後一段佛杜里們的對話,我跟小拉說他們是在告訴你下一集會打、不要不看喔!(→男生對愛情片都沒興趣,只想看打鬥的畫面)

可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不過現在就不要放雷了!

 

很高興暮光之城的第四集我還是沒有缺席,下一集小小奈又長更大了,應該更可以讓我去看電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