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竟然能讓我寫到第四集!v_v"

昨天天氣很冷,我也穿了非常多,而且因為不能每天穿一樣的衣服,所以為了和前天的大外套不一樣,昨天穿的是稍微小一點的鋪棉外套,讓裡面塞了四件衣服、其中兩件是毛衣的我整個人很難伸展。

昨天下班,在路上就覺得很累,回到家,放下包包、脫下外套,就覺得肩膀痠痠的,然後發現脖子和腰也痠痠的,本來想會不會是衣服太擠、天氣冷又縮在那裡?突然想到可能是感冒的症狀!?

趕快上網查一下,嗯,果然我又多了兩個H1N1的症狀(XD),在看了三話的大奧之後,實在是很累,於是八點就爬上床了!

雖然很快就睡著,不過一直做惡夢,十點多打電話給小拉,他還在公司準備下班,我又繼續睡到他回來,可是還是好想睡,小拉就說他先去洗澡好了。

我昏睡在那裡,突然想到我的亞典波羅還沒餵,立刻清醒過來開電腦,開玩笑我的全勤獎不可以功虧一簣啊!(XD)

託亞典波羅的福,清醒過來之後就很順利的洗澡刷牙,然後乾乾淨淨的去睡覺,可是明明已經睡很多,今天早上還是很累,不過身體都不痠痛了,而且鼻涕喉嚨痛都好了很多!

今天早上上課都差點睡著,中午又為了開會沒午睡,我看今天晚上應該還是要早點睡覺補個眠。

說真的,如果我沒打疫苗,這次感冒我可能會非常擔心,因為除了發燒咳嗽,實在和H1N1很像啊!但話說回來,一般的感冒也是這樣的症狀,所以也很難說啦!

 

今天下午和媽媽喝咖啡,媽媽挖了一口我的蛋糕,我說「我有感冒喔」,但媽媽還是吃了,而且覺得很好吃,所以又挖了一口。

「妳先不要動,聽我說完再吃!」我出聲制止媽媽。

「怎樣?」

「我昨天全身痠痛喔!」

「這是什麼意思?」

「H1N1就會全身痠痛!」

「所以呢?」

「沒有啊,只是我感冒還沒好啊,妳自己決定要不要吃!」

最後媽媽是沒吃啦,西雅圖的櫻桃起司蛋糕真的很好吃,那一口真可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