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沒地方放聖誕樹,而且現在帶著小小奈沒有那麼多時間精神做家事,擺聖誕樹積灰塵小拉一定會很煩,所以就沒裝聖誕樹了!

不過聖誕節總該有點過節的氣氛嘛,所以就想到給小小奈戴聖誕帽。

可是外面賣的聖誕帽都好大喔,於是就想到自己做啦!

很神奇的,我正好有紅色和白色的不織布耶!:D(→以前很愛做東做西,所以存了一大堆有的沒的,而且新店的家更多!:P)

只是給小小奈戴好玩的,所以做得很隨便簡單,就布剪一剪、縫一縫而已,結果做太小了,只能放在小小奈的頭頂上,所以加縫一條鬆緊帶。

看起來是這樣:

耶誕帽.jpg

帽子頂端的毛球因為沒有白色毛線,所以是用粉白毛線做的,可是這種毛線很多小細毛,做完我覺得我的喉嚨好像卡了很多東西!v"v

單獨看還不錯,但因為做太小,所以小小奈戴起來很有趣!XD

DSC_9727.JPG

可能頂在她頭上不是很舒服,平常很愛戴帽子的她,把這個聖誕帽扯掉好幾次!^^"

鮮紅色的布沒有了,不過有一塊比較暗的布,等一下來看看適不適合,說不定明天就再生一頂出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