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結果我沒有去找校長。

因為跟好同事聊天很愉快,不想浪費時間和浪費好心情去見校長!v_v

結果小小奈也沒有狂哭,而且對於可以在車子後座被外公抱著玩似乎感到相當滿意,我出現的時候她沒有特別的開心,爸爸坐到前座去留下我和小小奈在後座,她還想往前去找外公的樣子……太好了,我可以把小小奈丟給爸媽然後和小拉去看暮光之城了嗎?:D

在我去生小孩的期間,我們前棟的老師們接力在懷孕耶,現在資源班的一個老師快生了,特教組長和小小奈滿月我才去喝喜酒的女老師也都差不多時間要生了,還真熱鬧,到時候一定有很多媽媽經可以聊!^^

另外,聽說我們學校要成立托育班,兩歲以上就可以托育,那真是太好了,這樣我請完育嬰假、把小小奈讓小拉媽媽或保母帶一年,就可以帶著小小奈去上學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