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拼的!

昨天睡著的前一刻,開玩笑的問小拉要不要去烏石海水浴場,小拉竟然說好,那時候真的是睡著的前一刻,所以就說早上起來再說吧!

早上十點半起來,小拉還是說想去就去啊,於是立刻打電話給爸媽,約了十二點半出發。

煮了冬粉吃,準備一下,就回新店和爸媽會合,然後就朝著烏石港出發啦!!

國道五號一路順暢,出了雪隧雖然有太陽,空氣卻濛濛的,龜山島也看不到,讓我想念起上次美麗的龜山島。

小拉在網路上看到一家賣防磨衣的賣家,就在烏石港附近,說是港口路60-2號、台2線136.1k的地方,可是到了136.1k卻沒看到任何可能的店,我們猜港口路應該在烏石港那邊才對,就繼續往前走,發現烏石港大約在135.1k的地方,然後果然看到往烏石港的路旁邊有一條小路就是港口路……那個賣家一定寫錯了啦!

不過那邊的港口路很小條,而且走到後來就沒路了,依照以前的經驗,店家應該在董慶寺那條路,所以就往那邊去看看,果然路口就是一家很大的拍賣賣場,因為兩件才有一件400元,我和小拉就各買了一件防磨衣。

車子繼續向前開,已經兩、三年沒到這一條路來了吧?店家還是很多,而且現在路比較大,旁邊還有一個停車場呢!

我們把車子停到烏石港,然後從堤防走到海邊,現在消波塊旁邊50公尺拉了一條線,讓衝浪的人不會靠近消波塊,這樣比較安全。

在岸邊插了沙灘傘,就拿著趴板下海去。

因為明天就要上班,而且我還要站導護呢,不想讓自己太累,所以本來就沒打算玩衝浪板,不過今天的浪真的非常好,不會太大又有一定的強度,浪型非常好又一波一波的來,我個人認為如果今天我們去衝浪,應該全部都能站著衝回來!=▽=

烏石港的人真的非常多,所以BBS上戲稱這裡是「烏石海水浴場」,上次和二哥來的時候,因為浪太小,二哥也說這是「頭城游泳池」!XD

這次我們是來玩水的,看到前面一排衝浪板其實有點害怕,不過幾個浪來之後就安心了!

浪來的時候,就看到一排人轉身、划水,然後一秒之後,就一堆板子插進水裡,再下一秒就只剩一、兩個還站著了!XDDD

而且大部分的浪後勁不足,還衝不到我們這裡就不行了,而我就玩比較靠近岸邊的浪,說實在也很夠了!

不過新手衝浪真的很可怕(我也是新手啦,如果我去衝也是一樣^^"),因為新手不會控制方向,更沒經驗的甚至不會停下來,所以雖然看到前面有人,還是直直的衝過來,所以我們不時還是要躲避那一、兩個衝向我們的人!^^"

不過有一些小朋友(其實應該是高中生吧),玩衝浪不綁腳繩的,非常危險,最後媽媽很有正義感的制止他們,不過他們已經要上岸了!V_V"

雖然沒有真正衝到浪,不過也很開心了!

四點左右,上岸去一家阿嬤的店洗澡,有熱水洗還不錯,只是吹頭髮的時候吹風機一下過熱、一下又沒電的,搞得我滿身汗!

都洗好之後,爸爸去烏石港買海帶芽和魚酥,烏石港的魚酥很好吃喔!

我和小拉在路上的7-11幫媽媽買咖啡,店員是實習生,皮膚曬得黑黑的、頭髮也染黃,感覺他應該也是有空就會去衝一下浪的樣子!=▽=

然後就上國道五號了,車子很多,不過上去已經是頭城了,所以也塞不久,到台北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晚上在內湖的LAPASTA吃,生意超好的,還好小拉有訂位。

這家的餐點份量多也很好吃,只是爸爸的麵竟然被送錯桌,所以很晚才送到,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很拼也很開心的一天,這麼臨時起意還能成行的烏石港行,感謝家人的配合啦!

明天開始好好收心上班,對抗H1N1!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