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沒有被黑暗帶走,我勇敢走過來了!

現在我的翅膀大概全是黑色的羽毛,所以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傷害我、自在的活著吧!

 

前幾天突然想到之前看的四分衛演唱會和誠品的live,就去找以前無名的網誌,然後就欲罷不能的看起來了!

發現……我以前文筆還不賴嘛!:D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果然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最近有了小小奈太幸福,寫出來的網誌都沒什麼可看性了!v_v

 

有陣子我好愛天使和惡魔的題材啊,所以才會出現最前面的那兩句話。

事過境遷之後我並不覺得當時的我在無病呻吟,反而想給那時的自己一個讚,在摔了那麼多次之後,我還是勇敢的邁開步伐走下去了!

因為那些經歷,讓現在有了小小奈應該要更堅強的我、更能勇敢站出來保護她,雖然我並不因此覺得應該要感謝那些(那種經驗最好一輩子都不要有v"v),但至少還有好處啦!

 

說得有夠籠統,就算回去看無名的網誌可能也不見得看得懂,總之是結婚前的掙扎,因為期望和現實落差太大、以及雙方家庭本質上的差異造成的難過啦!

現在都沒事了,倒不是問題真的解決,而是我更懂得如何是面對問題了!:P(→得意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