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奈一整天都抓著一顆黃色球,而且是不肯放下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中午讓她自己躺在床上翻箱倒櫃、她抓到那顆球之後,就不肯放掉了!

中間拿過各種東西、玩過踢踢熊、保齡球,她還是抓著那顆球,而且可能右手抓的比較好,所以一定要用右手抓。

玩踢踢熊的時候我是讓她坐著玩,踢踢熊的右邊有一個固定住但是可以轉動的球,小小奈硬是不肯換手拿球,要用左手去玩右邊的球!^^"

甚至我抱著她睡覺,看她眼睛閉起來睡著了,想說等一下她手鬆開球就會掉下去、先幫她拿起來,結果一把球拿起來她立刻醒過來哀,趕快再把球塞回她手裡,她馬上倒頭又繼續睡了!@_@"

一直到剛剛哄她睡覺,她還是拿著那顆球,之後她再哀一次,我再看她,球已經不見了,找了很久才發現夾在她的臉和枕頭中間,一顆球夾在那是要怎麼睡得好啊?^^" 就幫她拿起來了!

 

現在小小奈大概到了一定要抓個東西在手上的年紀,前陣子也有一天是很愛被她冷落很久的搖鈴固齒器,明天不知道又會看上哪個東西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