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帶小小奈去打預防針了!

這次不是必要的健檢,只是要打自費的肺炎鏈球菌疫苗。

早上小拉有事,所以掛下午的診,下午人少好多,才等十號左右而已,非常省時。

不過大家想的都一樣吧,早上看完就沒事了,下午看診雖然時間比較短,但一整天就被打斷了,做什麼事都不行。

小小奈現在8公斤了,可是量身長的時候應該是腳沒伸直,還比上次短是怎麼回事?=▽=

小小奈每個月每個月都很不一樣,這次在等看診沒有乖乖睡覺了,就要我一直抱著她,還邊咿咿呀呀的在講話。

打針的時候也很有防備,只是脫下褲子抓住她,她就開始要哭了,針打下去果然是大哭,打完護士拿搖鈴搖搖搖,她一瞬間被吸引住,但馬上想到又扁嘴,好像說「我才沒這麼好騙」!XD

打完針我們散步去買珍奶(呃=▽=),小小奈坐在推車裡,外面套推車雨衣,因為有雨衣所以可以把推車的上罩打開,小小奈就可以看到更多東西,似乎很滿意,一開始還哀了一下,很快就乖乖的讓我們推著走,還在買珍奶的時候就睡著了!

小小奈回家之後都還滿乖的,看來單一的疫苗影響小小奈比較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