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是家裡的第一個女生,也是家族中的第一個孫女,長得又很可愛,所以深得長輩的寵愛。

小小奈天生又精明活潑,現在才七個月大,我已經覺得她有公主病了!=▽=

說公主病有點太嚴重了啦,只是她有越來越想過公主般生活的傾向!XD

 

脾氣壞就不要說了,不高興就大叫,最近還會噘嘴,不喜歡的東西就甩掉,生氣的時候也會用力甩手,就像耍大小姐脾氣一樣。

喜歡高級的地方,超愛裝潢漂亮的大飯店、喜歡天花板的水晶燈、也喜歡亮晶晶的百貨公司,媽媽都說以後她不要被富商拐走了!

喜歡戴漂亮帽子、喜歡被稱讚;

喜歡被人服侍:昨天去買她的玩具,順便買一件和服,店員阿姨幫她試穿的時候她超開心!

不過她的動作就一點也沒有公主的優雅,腳張開開、蹺腳,超沒氣質的!v_v

 

其實我沒有很寵小小奈,她吃飯不專心我也會對她很嚴肅、換尿布的時候一直要翻走我也會嚴肅的制止她,怎麼還是越來越公主了呢?

以後一定要好好教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