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開始變冷,冬衣冬被都拿出來了!

小小奈蓋的棉被從浴巾加毯子換成七件組的棉被。

晚上睡覺也不再只是多穿背心,而是穿了長袖的厚外套,包括很早就買的刷毛兔子裝、麗嬰房特賣會鬼迷心竅買的超貴迪士尼厚外套。

這時候我突然覺得防踢背心好像不是很實用,因為雖然身體保暖了,但手還是露在外面,晚上睡覺一樣會著涼啊!

外出的時候媽媽買的和服和毛毛斗蓬現在也非常好用!

早就買好的冬衣之前一直覺得好像都穿不到,突然間全部都派上用場了!

而且覺得衣服怎麼都不夠,現在很厚的衣服有了,可是稍微保暖的外衣好像只有一兩件,女人的衣服真的永遠少一件!:P

 

不只小小奈換冬衣,我也搬出了高領衣服、冬天的外套,因為都是小小奈沒看過的,這兩天她對我的衣服相當喜歡!

昨天去小拉的阿嬤家吃飯,因為只是吃個飯,我沒有穿哺乳衣,而是懷孕時候買的高領內搭,領子邊有蕾絲、還有一個紅色蝴蝶結,小小奈超愛的,抱在身上的時候就一直在玩那個領子和蝴蝶結,玩了一陣子當然就是塞嘴巴啦!XD

而且她昨天明明很累,就是一直玩我的領子,玩到眼睛都茫了、忍不住閉起來還不放手!^^"

今天是對我連身裙的釦環和外套的釦子非常有興趣,也是一直玩一直咬,看來天氣漸漸冷下去,小小奈可以有好一陣子的新玩具啦!

 

不過有了小小奈之後我不喜歡冬天,穿厚衣服的小小奈好難抱,而且好重!@_@

昨天出門的時候她還願意坐推車,回家的時候不肯坐,我只好抱著她,走回家不到十分鐘的路程我覺得我手快斷了!^^"

穿著厚衣服又很難用背巾,冬天真是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