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日)

早上小小奈睡到八點多,她起來之後我們就去吃早餐。

雖然好好睡了一覺,但小小奈看起來還是有點累的樣子!

吃完早餐到園區內走走,沒有開放的游泳池拍照起來很漂亮!

P1040708.JPG  

這天的湖面非常平靜,倒影也非常漂亮!

P1040732.JPG  

因為小小奈還要洗澡,我和爸爸就先帶小小奈回房間,路上偷偷坐了一下小火車!:P

P1040734.JPG  

幫小小奈洗完澡,聽到很急促的敲門聲,是媽媽回來了,媽媽說剛剛一直按門鈴都沒人理,原來我們不小心按到「請勿打擾」的鍵,也原來按到「請勿打擾」就會連門鈴聲也聽不到耶,這樣不是還滿危險的嗎?^^"

 

小小奈洗好澡,我們就收拾行李退房,然後開車到另一邊的園區走走。

一下車,就有把小小奈變小兔子的地方!

P1040748.jpg  

湖邊小屋,如果早一點來住這邊,下午就可以望著水面喝咖啡,一定很有情調!

P1040754.JPG  

這裡的花園弄得很漂亮!

P1040791.JPG  

後面那個我忘了叫什麼花,還有旁邊有玫瑰,都很美。

難得有我沒抱著小小奈的照片,這個時候小小奈在哪呢?

竟然讓媽媽抱著睡著了!

P1040807.JPG  

這小孩真的累到不行,她已經很久很久沒辦法在我以外的人身上睡著了!

走完一圈,就準備回家啦!

中午好像是在南投服務區吃飯吧?說是中午其實已經兩點了,吃的東西沒什麼特別,但小小奈對於我不抱她的不滿展現無遺!XD

P1040834.JPG

P1040835.JPG

P1040836.JPG  

 

吃完飯繼續北上,下一站在西湖服務區,對於媽媽一直對著她叫「阿~哺」非常的高興!

P1040856.JPG  

在西湖服務區走一走就繼續上路,高速公路小塞車,小小奈大不爽,好不容易到關西服務區,趕快再停下來讓小小奈休息。

可是育嬰室一直使用中,就讓小小奈在一般的椅子上滾一滾,到車上親餵,裝一些熱水預備泡奶。

果然再開車沒多久小小奈又開始哭,泡了90ml給她卻還不夠,她還是哭不停,高速公路又塞車,媽媽決定大溪下去,找到麥當勞要了水再上路,她喝了大約50ml就睡著了,然後就一路回家啦!

 

出去玩了六天的小小奈,雖然應該玩得很開心,但也累壞了!

不過帶著小小奈旅行的感覺還不賴,等小小奈再長大一點,出去玩一定會更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