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五)

早上一樣是吃飯店的早餐。

這天拿餐椅給我們的服務生,問說要不要寶寶餐,免費的。

說到這個,要先提一下,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別人分享凱撒有寶寶粥,訂房的時候爸爸有問是不是有寶寶餐,那時候對方是說要錢,所以我們想要錢的話就不用了。

前一天早上沒人問我們,吃飯店的白稀飯加地瓜也很OK,所以這天本來想說就不用了。

結果這天早上沒有地瓜,小小奈吃了幾口白粥就不耐煩,拿了南瓜小米粥也是幾口就不想吃,才想說那點一碗寶寶粥來試試看好了!

有魚粥和肉粥可以選,小小奈還沒吃過肉,所以點魚粥,送來一大碗鮭魚粥,裡面還有小小奈愛吃的紅蘿蔔。

P1040410.JPG  

可是小小奈吃了一口,就緊閉嘴巴完全不肯再開口,看來鮭魚的味道太重了!@_@

最後那碗粥是媽媽吃掉了!=▽=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收拾行李就準備退房了,這天預定去海生館。

出房間的時候小小奈拿著一個禮物,是飯店準備給寶寶的嬰兒沐浴包,我都用清水洗所以沒用到,爸爸就讓小小奈拿著,結果她對這個禮物愛不釋手!XD

P1040440.JPG  

退房之後,媽媽先去開車過來,沒多久媽媽卻走回來,才知道媽媽走出大門的時候跌倒撞到頭,看起來是沒事,也沒有外傷,但頭竟然凹下去一小塊!

如果是流血、腫起來都還好,但竟然是凹下去,飯店的人也傻了,還是幫媽媽冰敷,建議我們去給醫生看一下。

我們先去恆春旅遊醫院,但那邊的斷層掃瞄儀器壞了,所以再到南門醫院,小小奈不適合進醫院,我和小小奈就在車上等。

等了好一陣子,但比我預期的快一點,不過小小奈的耐心已經快要用完了!

在等的時間裡,她已經把所有能咬的東西都咬過了,包括調整安全帶的帶子、安全座椅的標籤、扇子、相機背帶,當然固齒器和奶嘴就不用說了!

還好媽媽照了X光和電腦斷層都沒有問題,只是海生館就沒時間去了,不過也好,等小小奈大一點再去應該會比較好玩!^^

都到恆春了,就去藍色海遇吃飯。

我滿喜歡的藍色海遇的,位子多、態度好,小小奈看起來也很高興!

P1040453.JPG  

吃完飯買了藍色海遇的恆春特產手工餅乾,有洋蔥餅、溫泉蛋餅和港口茶餅,打算送給小拉媽媽。

吃完飯都三點多,就去龍鑾潭。

我也很喜歡龍鑾潭,不用走很遠,冬天的候鳥很好看、夏天至少可以吹冷氣,不過這天風很大,我拿我的外套包著小小奈,走一走她的手中突然多一包面紙,原來她從我的外套口袋拿的,這小孩真的很厲害,總能翻出她想要的東西!XD

P1040481.JPG  

龍鑾潭的水超大,連鳥島都看不到,可能就是水太大,只看到鸕鶿和鳳頭潛鴨,鳳頭潛鴨超多,一大排在水上漂浮,用望遠鏡看很壯觀。

也有看到魚鷹抓魚,不過好像沒抓到,所以一下又飛走了。

因為鳥種不多,小小奈也還不會看,沒有待很久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之後往高雄去,在楓港加油站小小奈睡著了,我和媽媽去7-11買東西和上廁所,沒多久爸爸就抱著帶著淚痕的小小奈來找我,說我們一關車門她就醒了,然後就開始大哭了!=▽=

 

一路上都還好,就在高速公路高雄路段大塞車,塞到小小奈狂哭,好不容易下高速公路,先在路邊讓她吸吸奶,然後邊開邊找7-11要泡奶給她喝,但一路上找不到7-11,後來她就睡著了。

晚上住的是蓮潭會館,新的飯店非常漂亮,一下車小小奈心情就非常好,都忘了剛剛她哭成什麼樣了!^^"

房間很大,浴室還有兩個洗手台,小小奈非常喜歡這樣又新又大的飯店,一路上笑得超開心!

P1040537.JPG  

 

晚上去漢神巨蛋吃晚餐,吃橫濱龍拉麵。

吃完就在漢神巨蛋逛逛,我幫小小奈買了五件一組的防水圍兜,這樣吃飯的時候就不怕沒圍兜啦!

漢神巨蛋外面弄了聖誕燈飾,小小奈很喜歡這種亮晶晶的東西!(跟她媽一樣!:P)

P1040570.JPG  

地下室也有很漂亮的燈地板。

P1040605.JPG  

拍照拍了很久,回飯店都已經晚了,也就沒給小小奈吃稀飯,趕快幫她洗澡讓她睡覺了。

 

因為飯店的嬰兒床太低,我要抱她不方便,就破例讓小小奈跟我睡大床。

把嬰兒床的床墊放到大床上,再蓋我自己帶的OPEN將浴巾。

P1040620.JPG  

光是可以跟我一起躺在大床上小小奈就超開心的,對我笑了一下就睡著了,只有我洗澡的時候起來哭了一下,然後就一夜好眠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