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三)

早上吃飯店的早餐,我也弄了一點白稀飯給小小奈吃。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小小奈一整個心情不好,讓她吃吃奶,她立刻睡著,睡到嘴巴都還呈吸奶狀!=▽=

P1040010.JPG  

也是啦,平常她在家都睡到中午的,八點多起來算很早起了!

我們把行李整理好,小小奈也起來了,就開車往我最愛的墾丁。

寒軒旁邊就是吳寶春麵包店,上次和小拉來大排長龍,這次竟然沒有人在排隊,爸爸就去買一個麵包帶著走。

在車上小小奈心情很差,一整個沒睡飽的樣子!^^"

P1040016.JPG  

在枋山附近(大概是),海邊有一家很大的7-11,也差不多該吃午餐了,就停下來休息。

天氣很好,景色也很好,小小奈的心情也很好!

P1040024.JPG  

在7-11門口,爸爸的單眼拍的,我覺得單眼的效果還是好很多啊!

DSC_5622.JPG  

我們買滷味燙配吳寶春的麵包,我和媽媽各買了一個隨行杯送一杯咖啡,這好像是我生了小小奈之後第一杯「正統」的咖啡!

小小奈還是很不優雅,腳就蹺在桌子上!

P1040031.JPG

這樣拍起來小小奈的腳好成熟,不像小嬰兒的腳!^^

這家7-11很大、位子很多,所以雖然只不過是一家7-11,我們在這停了很久。

 

吃飽飽,上車換了尿布、喝了奶,就繼續往墾丁前進。

這兩天我們住的是凱撒,以往來墾丁都是住民宿,這次為了小小奈住到凱撒來。

凱撒真不愧是大飯店,在門口服務生態度就超級好,還問我們要不要行李推車,之後還幫我們推到房間。

房間是兩張大床,浴室和房間只隔著木頭拉門,把拉門全部打開,整個房間很開闊,外面有一個小陽台,唯一的缺點是我們這間看不到海,不然一定更棒!

房間有迎賓水果,冰箱裡有一份免費飲料,有兩瓶雪碧、一瓶運動飲料、一瓶烏龍茶,冰箱還有冷凍櫃,而且可以冰得很硬,是這趟旅行最棒的冰箱。

P1040093.JPG

這張勉強可以看得出來小小奈的稀飯長什麼樣子。

還有免費的網路,可是在這裡我才發現我竟然忘了帶電腦!> < 說什麼要和小拉視訊、要給小小奈看喜洋洋和打蚊子的,現在都不用了!v"v

本來就在房間裡的四瓶礦泉水喝完之後,又送了兩大瓶來,真是棒!

不過要加熱食物還是只能微波,所以後來晚上我們就去買個微波餐盒了。

 

小小奈一到床上,又是開心的翻滾!^^

P1040070.JPG  

為了可以放下嬰兒床,我們把兩張大床併在一起,小小奈就有更大的空間可以盡情的滾了!

小小奈已經兩天沒大便,安定下來之後我幫她按摩肚子,果然拉了一大包的屎,讓我第一次非常慶幸我不用洗她的尿布!XD

而且那包屎的味道超重,直接丟在垃圾筒裡整個廁所都是那個味道,還要用塑膠袋先包起來才行!^^"

 

傍晚我們走去墾丁大街吃飯,在飯店裡會經過商店和大廳的大聖誕樹,小小奈非常喜歡這些漂亮的東西!^-^

P1040094.JPG  

墾丁的溫度雖然不冷,但風很大,而且平常日人少少的,還很多店沒開,真不像我們熟悉的墾丁!@_@

P1040103.JPG  

走了一圈小小奈就睡著了,最後我們決定吃曼波。

以前覺得曼波的態度不太好,這次他們的態度很不錯,而且最近吃了好幾家的泰式料理,曼波真的是最好吃的!

吃飽我們散步去小灣的7-11買了微波餐盒,然後就散步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去地下室的兒童遊戲區逛逛,可能正好是吃飯時間完全沒有人,如果小小奈會爬會走了之後一定很好玩,可惜現在還不能玩。

我拿起相機隨意自拍,就拍到小小奈在舔我的外套!XD

P1040118.JPG  

晚上小小奈吃完稀飯,還不到睡覺時間,她又有點無聊的樣子,我和爸爸再帶小小奈在飯店裡四處走走。

走到遊戲區的時候正好在玩賓果遊戲,小小奈對轉動的賓果球非常有興趣,要帶她走還不願意呢!

回到房間,幫小小奈洗澡,就上床睡覺了。

可是還沒完……

小小奈的床就在浴室旁邊,浴室又很浪漫的木頭拉門,所以浴室的聲音、燈光,讓小小奈完全睡不著,終於媽媽洗好澡,我也不想洗了,趕快關燈讓小小奈睡覺,她果然立刻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可是到十二點多她又醒過來哭,我在想因為我睡在她的左邊她不習慣,她一哭起來眼睛又不張開(平常在家看到我就會安靜下來),所以就一直哭一直哭,爸媽要我抱著她睡,但我不肯,她哭總有哭累的時候,抱著她睡我整晚都不要睡了!

最後爸媽過去抱她,她哭更慘,然後再放回小床就甘心睡覺了,才終於一覺到天亮,好累!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