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中午爸媽如果沒有其他事情,就會來我家一起吃飯、幫忙帶小小奈。

下午可能會一起出去走走,晚上吃完晚飯他們就回家了。

或是有時候媽媽晚上會去大哥那,爸爸會等媽媽回來接他再回去。

通常他們回家之後一陣子,小拉就回來了,不過有時候小拉會比較晚,我都把小小奈送上床了才回來。

我說如果小小奈懂什麼是「把拔」,在她心中外公應該是白天的把拔、小拉是晚上的把拔!XD

最近有時候小拉比較早下班,回來的時候爸爸還沒回去,兩個「把拔」會同時出現,小小奈就會疑惑的看一下小拉、看一下爸爸、看一下小拉、看一下爸爸……為什麼兩個把拔同時出現呢?:P

 

以前送小小奈去睡覺,她就愣愣的睡了,現在長大了,會找把拔了呢!

睡前的奶喝完,我會把小小奈抱起來拍拍,以前她就會很乖順的把頭靠在我肩膀上,現在如果晚上她還沒看到小拉,她就不會乖乖靠著,而會一直往門口的方向看,通常小拉也不會太晚,多拍個幾下小拉回來了,她看到小拉就會笑得非常燦爛。

可是呢,這個時候讓小小奈給小拉抱,她卻一下子又苦著一張臉……所以只是要確定把拔在身邊,還是想要馬麻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