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要去板橋研習,而且不用像平常上班那麼早,所以大約是八點多的時候到達新埔捷運站。

上班時間的新埔站真是驚人,我下車的時候對面往台北車站的車已經停在那裡,車上滿滿都是人,門口已經擠到再也不能擠進任何人了,月台上還排了一條長龍。

而且還有沒有中斷的人群從電梯往月台湧進,真是太可怕了!

我很難想像在這種人潮中上班,應該一大早心情就差透了吧!@_@"

走出捷運站之後也沒有比較好,因為今天下雨,大家都撐著傘,新埔站外面的路又不大,於是往捷運站走的人群佔滿整個路,完全不把我這反方向的人看在眼裡!

我覺得很不開心,雖然我這個方向的人是很少沒錯,但看到人過來至少把傘稍微側一下、讓一下吧,可是那些人是完全不看前面、也完全沒有任何側傘側身之類的動作,就是直直的撞上來,這種情況我覺得我讓開會更沒有路走,於是也完全不側傘的跟他們撞,真是辛苦我的小傘了!v_v"

平常我的上下班時間都會避開人潮最多的時段,所以這種盛況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以為只有跨年的時候會有這麼多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