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小奈睡前大哭+半夜哭醒,搞得我和小拉都很累。

昨天終於有睡得比較好,只有凌晨哭醒一次。

今天晚上小小奈很累很累,但我就是一直讓她撐到十點才睡,十一點之後就睡熟了,我去洗澡也都沒事。

難得小小奈睡得這麼好,可是呢,小拉先是弄一個東西發出很大的聲音,小小奈就哭了,我趕快去拍拍她,然後她繼續睡。

接著又有很大聲的救護車還警車的聲音,小小奈又哭了,我還是趕快拍拍她,她再繼續睡。

剛剛,小拉看到一隻小飛蚊,又用手很大聲的打了一下,小小奈又哭了!

哄完小小奈,我說前幾天小小奈吵得我們睡不好,現在小拉是在報復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