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聽大哥說過,從小吃家裡煮的四神湯都煮甜的,所以不喜歡外面鹹的四神湯。

昨天還是前天爸爸拿了新竹的四神湯來,晚上我問小拉要不要吃?

小拉問「甜的還是鹹的」,我說是甜的,他就不想吃了,因為他習慣的是鹹的,跟大哥正好相反!:P

突然覺得小時候的習慣影響一個人還真大,不過這方面我倒是還好,從小我也和大哥一樣吃甜的四神湯,但後來吃到外面賣的鹹四神湯也覺得很好吃,難怪以前我就被說很好養啊!=▽=

說到這個我就一直很好奇,以後小小奈會怎麼生活?

因為我和小拉有好多習慣都不一樣,像小拉的鞋子都脫門外、我都脫裡面;

小拉的毛巾是乾的,洗完澡擦完身體就晾回去再定期洗,我的毛巾是每天洗澡的時候就一起洗,擦身體的時候就用濕毛巾擦,不會再特別丟洗衣機。

不知道小小奈是會跟我一樣、還是跟小拉一樣呢?:P

 

順便一提,晚上在吃四神湯的時候,一直覺得有臭臭的味道,特別拿起來聞又覺得還好。

最後終於發現,原來是我之前洗了小小奈的尿布,沒有把手洗乾淨,所以有尿騷味啦!XD

小小奈的尿味真厲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