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到小小奈吃了奶嘴就安靜了,但後來她又把奶嘴吐掉大哭,再拍拍才繼續睡。

我看她應該可以自己睡了,就去洗澡,洗到一半又聽到她哭。

據小拉說,小拉過去拍拍她、她還是哭,小拉用氣音說「睡覺覺」(→我平常會這樣哄她)、她仍然哭,小拉就發出聲音說「睡覺覺」,結果聽到小拉的聲音,小小奈就崩潰狂哭了!(XD)

哭得很慘很慘,小拉抱她來看我洗澡有好一點點,但還是哭,無奈我的腋下傷口現在不能碰水,所以那附近只能小心的用擦的,沒辦法快快洗好澡,所以又讓小小奈哭了好一陣子,我看她都哭到頭抖一下、抖一下了!

我終於洗好澡把她抱過來,她不哭了,但不斷的啜泣,好可憐的樣子!

我抱著她到床上坐著,她頭靠在我肩膀上,我本來想就讓她在我身上睡、睡著再放下來好了,但這小鬼靠著我邊啜泣、手又開始往她的床抓抓抓,這樣怎麼睡?我把她換一邊抱,她又往我後面的枕頭抓抓抓……她是扮豬吃老虎吧?~"~

等小拉關了燈也來睡覺,我就把小小奈放回小床上,她一開始頭還左轉、右轉,後來就安靜下來,因為很暗我也不知道她眼睛有沒有閉起來,就躺著拍拍她,拍到我也睡著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並沒有!

後來她又哭醒了兩次吧,不過我都沒起身,就拍拍她而已。

一方面要讓她養成習慣,半夜就是要睡覺,哭哭也不能吃奶、抱抱,不過最重要的是,我自己也沒精神和力氣理她啦!

 

因為半夜實在鬧太兇,早上小小奈也超累,七點半起來喝了奶,放回小床沒多久又哭,我再抱她過來喝奶,然後兩個人都在床上睡著了。

小拉起來之後看我們兩個縮在小小的空間,就把小小奈往床中間拉,小小奈也沒醒。

後來小小奈睡一睡就把腳蹺在我身上,順便一提,小小奈睡覺前狂哭的時候,腳也還是要蹺在床欄上!^^"

再睡一睡,小小奈開始往我身上翻,其實就是想翻身但被我擋住翻不過去,所以就倒在我身上,她有張開眼睛看一下,大概看到是賴在我身上很滿意,就繼續睡了!

昨天她應該累壞了,早上我們兩個一起睡到十一點多,真是難得!v_v

 

最近小小奈很難睡是因為長牙嗎?

如果是的話,還有十幾顆牙要長耶……(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