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小小奈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當然玩的時候也很高興、逗她也笑得很開心,但就是常常莫名的想哭。

像是中午我抱著她在客廳,抱一抱她就開始躁動,我把她放到床上拿球給她玩,一開始她也很開心的一手拿一個,然後突然就哭了,給球也哭、給小象也哭、給小花也哭,抱起來餵奶有好一點,但吸一吸奶又想哭,抱起來拍拍還是想哭,我想說她是不是沒吃飽,泡了配方奶給她,卻吃得很不專心,倒是邊吃奶邊看到電視之後心情變得很好!~"~

傍晚小睡了一下,是很久以來難得的放到小床上睡都沒哭,應該很累吧!

晚上到小拉的阿嬤家吃飯,她的情緒更糟,一進門我去洗手,小拉抱著她看到小拉阿嬤她就變臉,吃飯的時候都要我和小拉一直抱著,但雖然抱著,還是不時的哀哀叫,坐一坐就要起來走動才行……我已經很久沒有覺得小小奈這麼難搞了!v"v

小拉阿嬤吃完飯就說要抱小小奈,才抱一下,小小奈更是驚天動地的哭,總之她今天就是一整個心情不好!

正好今天小拉爸爸也因為某些事情打電話回來發脾氣,我們說今天屬兔的磁場不對!=▽=

晚上九點多回到家,小拉幫她洗澡的時候又是哭到停不下來,洗完澡我接過來幫她擦身體、穿衣服,平常我幫她擦身體的時候她常會狂哭,今天反而呆呆的躺在那,看起來已經沒有力氣哭也不想動了!

穿好衣服我就餵她喝奶,她吸一吸就睡著了,如果不要動她可能就會這樣睡下去,但她還是要回小床睡,放到小床之後哭了幾聲,我拿奶瓶餵她,喝了幾口又睡著了。

我才知道她今天一整天心情很差,應該是因為很累吧!

白天她都很難睡,平常到晚上八、九點她都會小睡一下,今天在小拉阿嬤家大概不熟悉又睡不著,所以非常非常累,才會心情那麼差!

這樣想就覺得真是對不起小小奈,讓她累成這樣還怪她難搞,很累又睡不著一定很痛苦吧!/_\

不過小小奈真的睡很少,每天都要我刻意讓她補眠才勉強睡得到十二小時,明明已經很累了,為什麼還是不能好好睡呢?小小奈的人生真辛苦,帶她的人也很辛苦!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