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個月的第二天,小小奈長牙了!^-^

 

小小奈一向有把人的手抓去咬的喜好,不過當然手要乾淨才能讓她咬。

今天晚上小小奈又抓著我的手,我還沒特別反應她就咬下去,然後我就感覺碰到一片小小硬硬的東西,和以往的觸感完全不一樣,這一定就是長牙了吧!

是下排左邊的門牙,恭喜小小奈,長牙了長牙了~~*^^*

 

現在的小孩不知道是不是鈣質豐富,早早就長牙的一堆,網路上很多四、五個月就長牙了,同學的小孩還有三個多月就長牙的,我們小小奈卻一直沒動靜。

其實我也不擔心啦,太早長牙才需要擔心吧!

上次問二哥什麼時候會長牙,二哥說六個月以後,結果小小奈非常標準,真的是六個月之後就長了呢!

雖然長牙很可喜可賀,但以後就麻煩了,是不是就不能再讓她吃完奶立刻睡覺呢?而且有些小孩好像長牙之後半夜就會哭醒,那就非常麻煩了!@_@

 

六個月之後小小奈也有一個明顯的改變,她開始對狗有興趣了!

上星期五去信義區,看到跟她同種(XD)的牧羊犬,她也一點反應都沒有,今天到楓堤,小小奈就一直看著小白,小白跑走,她還低著頭到處找呢!

這一兩天她對小朋友的聲音也很有反應,不論是電腦放的兒歌、還是電視廣告,聽到小朋友的聲音她就會找一下那個聲音在哪裡,小小奈真的長大了!^-^

今天還有一個新動作,就是嘟嘴,之前小小奈比較會扁嘴,今天是有點扁但又把嘴嘟高高的,雖然她是在不高興,但我卻看得笑哈哈!=▽=

 

另外,昨天沒寫到,小小奈六個月的禮物,就是兩頂帽子和兩件背心,都是愛的世界買的,花了不少錢!

本來還想買上衣或包屁衣,因為實在不便宜就沒買了,今天收到另一家婦嬰用品店的廣告,還好我沒買,愛的世界兩件包屁衣1300元,廣告上的是四件特價799元,一般的婦嬰用品店還是便宜多了!

不過愛的世界都是臺灣製,也大都是純棉的,很在意品質的還是很推薦啦!(→至少比百貨公司的櫃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