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好幾天沒寫網誌了!@_@"

這幾天晚上哄小小奈睡覺,她睡我也跟著睡著了,早上她又都很早就醒來,我都沒什麼時間上網了!/_\

 

現在小小奈都很難睡,所以幫她剪指甲都不敢用她睡著的時候。

通常都把她放在沙發上、打開電視讓她看,她看得入神的時候手腳就比較不會亂動了。

不過這是理想狀況,平常抱著她在客廳,她從任何角度都能偷看電視到入神,就是特別讓她看電視的時候她反而不愛看,常常還是動來動去的!

 

晚上我要幫她剪指甲,就隨意開了一台卡通,我本來以為是麵包超人,結果竟然是飯糰人,臉明明長得跟麵包超人完全一樣啊,什麼時候出現這種東西的?

小小奈還是一樣愛看不看的動來動去,但這時候說要準備幫小小奈洗澡的小拉,走到電視前就停下來看起來了……這電視到底是開給誰看的啊?=▽=

不過呢,在我幫小小奈剪完指甲之後,我也看起來了,因為真的還滿有趣的!XDD

裡面有一個飯糰人和小飯糰人,飯糰人是三角飯糰、小飯糰人就是和麵包超人一樣的臉,他們碰上蛞蝓小妖,蛞蝓小妖一舔飯糰人就渾身不舒服,因為飯糰人是鹹飯糰(→有鹽),這真是太妙了!!XD

 

電視真的是很要命的東西,等小小奈長大一點,一定要嚴格限制她看電視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