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日)

前一天小小奈睡著之後只有哀一次,早上不到八點就起來了。

給小小奈喝完奶,我們就去吃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覺得八點是最適合吃早餐的時間,餐廳竟然客滿,服務人員說要稍等或到二樓,二樓和六樓只有差現煮的麵。

我和小拉是覺得一大早也不會吃麵,但是看起來還不少空桌,就等一下,結果不到五分鐘就輪到了!

上一次來寒軒就覺得這邊的早餐很棒,這次還是覺得很不錯。

我們旁邊是一桌大陸中年夫妻,對小小奈很有興趣,我去拿菜的時候就搭訕(笑)小拉,稱讚小小奈眼神專注。

換小拉去拿菜,那個先生說:「沒給她穿雙襪子?」

飯店的冷氣滿強的,所以我們有給小小奈加外套,那個先生一說我才想到對啊,我們怎麼沒給她穿襪子?就回:「忘記了!」(XD)

他們說他們是從上海來的,我看起來他們不像一個團,就問:「自己來玩啊?」

他們停了一下,說:「對啊,你們也是來玩嘛!?」我心想大概不是單純來玩,是要來買樓還是什麼的嗎?:P

後來他們吃完就先離開了。

我和小拉吃一吃,想到可以給小小奈吃個稀飯,小拉就去幫小小奈舀一點稀飯的湯,小小奈也準備吃早餐!:D

P1020219.JPG

不過小小奈吃幾口就不想吃了,不知道是覺得太稀了?還是沒有紅蘿蔔不喜歡呢?

因為我想上廁所,就先帶小小奈回房間,小拉喝個茶之後也上來,然後我們就開始收拾行李,而小小奈就在一旁翻滾。

P1020235.JPG  

這兩天小小奈已經可以完全不用別人幫忙,自己翻過去、然後把手拿出來了!

 

收好行李,二哥來接我們,到旁邊的吳寶春麵包店看看,排隊的人超多,所以我們就不買了,只拍張照留念。

P1020252.JPG

上面這張是二哥幫我們拍的,在這之前有張小拉自拍的NG版,小小奈真是走到哪舔到哪!XD

P1020251.JPG

 

到二哥家,小小奈受到二嫂的熱烈歡迎,小小奈還是很喜歡二嫂,而且我去躲起來小小奈都沒找我,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在一堆娃娃當中,小小奈最有反應的還是大象,她真的很喜歡象耶!

二嫂說他們有幫小小奈準備紅蘿蔔喔,不過當然不可能真的現煮給小小奈;二哥說他們那邊也有植物園可以睡覺喔,小小奈不好意思,媽媽都把妳的底洩露出去了!XD

之前算命的說小小奈是女強人,二哥跟小小奈說「當小可愛就好了」,我也希望小小奈當小可愛就好了,女強人很辛苦的!@_@

小小奈玩一玩就累了,在沙發上幫她鋪了毯子讓她睡。

P1020263.JPG

二嫂也煮好菜了,我們就開飯啦!

二嫂煮的菜很像我會煮的東西,而且也很清淡,應該讓小拉很有回家的感覺吧!XDD

飯吃到一半小小奈就醒了,不過沒有吵鬧,讓我們安心的把飯吃完。

吃完飯聊聊天、再跟小小奈玩一玩,二哥二嫂就送我們去搭高鐵。

高鐵站外面有SNG車,回台北才知道原來早上有猴子闖進高鐵站了!

 

在高鐵上,小小奈喝了奶之後一覺睡到快到台中,而且是被別的小孩哭鬧聲吵醒的,不然她應該可以睡更久。

之後就一直要拍拍、哄她、抱高高,不過比起別的小孩,小小奈的表現非常好!

在高鐵上我也偷喝了一瓶貝納頌,我現在突然想到,雖然我隔了快要四小時才餵奶,不過昨天晚上小小奈狂哭不會是因為貝納頌吧?@"@

 

回到台北,媽媽來接我們,然後爸爸和大嫂、小哺也來我們家,五點多大哥活動結束也到我們家,我們家好熱鬧啊!

小哺也很有反應,有高興的臉、有要哭的苦臉,甚至還有不輸小小奈的大哭呢!

晚上讓小哺玩踢踢熊,小哺非常喜歡,很專注而且很「正確」的玩,不像小小奈第一次看到踢踢熊,就是先把腳呈大字型架在上面!v"v

小哺玩一玩,我讓小小奈示範她獨特的玩法,結果小哺一被抱起來就哭,看起來還想玩呢!^^

七點多大家都回去了。

晚上小小奈看起來非常累的樣子,所以九點就讓她去睡覺,結果她睡一下就起來狂哭,哭到我抱著她還哭,我想她這兩天刺激大概太多了,破例抱著哄她睡,睡著了才放回小床。

 

這兩天小小奈的表現很棒,尤其住飯店也沒有認床,真是一個乖小孩,以後就可以常帶她出去玩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