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二日遊,其實待在高雄的時間還不到二十四小時,而且完全沒有去任何景點!=▽=

所以人家問我們去玩了什麼?什麼都沒有耶!XD

不過我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明明沒什麼行程還可以寫出一大篇網誌!:P

 

星期六(10/15),一早起來發現生理期來了,這生理期什麼時候不來,為什麼就剛好這天來啦!?

早上爸媽來載我們一家三口到台北車站,在大戶屋吃中飯,吃完飯我們就去搭高鐵。

第一次坐高鐵,小小奈一上車就開始亂摸!^^"

第一次和小小奈搭高鐵,當然要拍張照紀念一下,而且這張照片我的皮膚看起來和小小奈一樣好呢!*^^*

P1020106.JPG

這個小小奈,嘴邊有什麼就吃什麼!=▽=

沒多久就聽到有人咳嗽,所以就幫小小奈戴上口罩!:D

P1020108.JPG

不過她很快就不高興,也沒有人咳嗽了,就拿下來了!

 

從台北到板橋一直都在地底下,雖然時速已經很高,但小小奈還是很不高興,先是想哭,然後尖叫……我現在終於知道有時候小孩子在外面尖叫真的不是爸媽沒教好!Q_Q

只好趕快拿出哺乳巾讓她吸吸奶,沒多久她就睡著了!

不過沒有睡很久,不到台中就醒來,醒來之後已經在地面上,看著外面的景色小小奈還挺開心的,雖然開心也無法持續很久,要一直拍拍她、換姿勢、把她抱高高看後面。

快到高雄我去上廁所,從廁所回來聽到小孩在哭,竟然是小小奈,只是去廁所這麼一下,她又以為媽媽不見了,我抱她也安靜不下來,就再給她吸奶,一路到下車。

 

下車之後先去哺乳室換尿布,終於好好躺下來,小小奈很高興!

P1020124.JPG

二嫂接了我們到二哥車上,他們就載我們到寒軒。

 

CHECK-IN的時候,櫃臺問我們需要嬰兒床和浴盆嗎?原來還有這種東西,那當然好啊!

我們的房間在28樓,和去年跟爸媽來的房型是一樣的,都可以看到漂亮的八五大樓和港口。

嬰兒床送來,是大床耶,我還以為只會是一個小搖籃之類的,而且還有枕頭和棉被,只是枕頭和棉被都有點大,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

浴盆還附一張塑膠小椅子,很懂父母的需求,真是一家好飯店!

床的大小正好可以放在兩張床中間,一旁的小小奈進飯店之後就可以在床上翻滾,一整個開心!

P1020156.JPG

把兔兔和小象、小花都拿出來之後,小小奈更是自在,我和小拉在窗邊看風景,她自己躺在那咬咬咬,都不會吵!:D

 

我化個妝,五點多就出門,要去岡山吃小拉同學的喜酒。

先搭計程車到高雄火車站,再搭火車到岡山,在火車上小小奈又小睡了一下。

宴客地點離火車站將近一公里,本來要坐計程車,可是計程車價錢一開就開一百五,小拉覺得太過分,就不坐了,我們就用走的。

其實真正走起來也不會太遠,只是一開始我們走錯路,所以走了好久才終於走到,讓我想起去年和家人去橫濱,也穿這雙鞋、也是生理期的第一天、也是一直在走路,好累呀!

喜宴在新郎家自宅辦桌,我們到的時候新人都已經進場了,還好同學桌還有空位,不過說是同學桌,除了我們只有兩個同學加老婆女友,而且還都是臺北人,我們這些臺北人真有情有義!

菜色還不錯,奇怪的是中間就上了水果,害我們大家以為可以走了卻又繼續在上菜,後來聽二哥說水果之後的應該都是讓人可以打包回家的,原來是這樣!

 

回程小拉的同學載我們一程,開車好快就回到飯店了,真是感謝小拉同學!

回到飯店,最驚豔的就是夜景,只可惜這天天空濛濛的,不然一定更漂亮!!

本來我們擔心小小奈太累,就不要洗澡先睡覺好了,可是回到飯店小小奈一整個心情好,小拉就幫小小奈洗澡啦!

P1020203.JPG

洗完澡、親餵完,小小奈還是非常high,最後是關燈關電視、再瓶餵完就沉沉睡著了!

雖然飯店有附枕頭和棉被,但我們連床墊都有自備,就讓小小奈有在家睡覺的感覺啦!:D

P1020211.JPG

我和小拉在小小奈之後,也沉沉的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