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外公、外婆和媽媽帶我去一個很好睡覺的地方。

雖然媽媽拿在手上的東西很有趣,但走一走我就睡著了!

睡一覺醒來,我們又在剛剛進去的地方,然後就上車回家了!

今天出去睡覺很開心!

 

【正解】

今天下午我們去植物園走走,本來是想讓小小奈看看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所以雖然還下小雨,我們就撐著傘走走。

我這應該不是第一次帶小小奈撐傘,但這次的傘上有圖案,而且可能雨滴的聲音也讓小小奈很好奇,不時的就往上看一下。

SDC19967.JPG  

沒走多遠,小小奈就把頭靠在我身上,再走一下她就睡著了!^^"

所以變成我們大人在逛植物園,不過也好啦,至少讓小小奈出來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

我本來還在思考有辦法不吵醒小小奈把她搬到車上嗎?結果就要走出大門的時候小小奈就醒了,完全沒有問題!

所以今天小小奈就是到植物園睡一覺!XD

其實植物園整理的很不錯,植物的種類也非常多,但我一直很不喜歡植物園的一點,就是蚊子很多!v"v

今天也是一樣,還下著雨卻還是有蚊子,如果沒有蚊子,植物園會是一個好地方!

 

啊,對了,順便一提,不過是從我家到植物園短短的距離,小小奈就在車上大便了!

是因為安全座椅有小哺的味道,她要佔地盤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