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10月2日開始吃稀飯,到現在也吃了一陣子了!

前幾天都吃白稀飯,不過只有第一天表現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樣子,後面幾天吃一吃就想哭了,可能是還不太會坐,所以坐久了就累了吧!

10月6日加了南瓜,金黃色的南瓜稀飯,看起來就好吃!

P1010613.JPG

可是小小奈卻一整個不喜歡,被我逼迫送進嘴裡幾口之後,就東張西望完全不想再張嘴。

我以為連難喝的水解奶粉都喝得津津有味的小小奈是不會挑食的,原來她不喜歡南瓜啊,果然是小拉的女兒!

 

10月9日,試試紅蘿蔔,不過紅蘿蔔是用壓蒜泥的工具壓的,所以沒有真的很碎,而且有南瓜的經驗,怕一下味道太重小小奈不喜歡,所以就加一點點而已。

P1010819.JPG

真的只有一點點,幾乎等於吃白粥,所以小小奈沒有抗拒的吃了!

而且這天試穿了吃飯衣!

P1010824.JPG

缺點就是吃飯衣前面很多圖案,小小奈吃一吃就被那些圖案吸引走了,根本不想抬頭!^^"

 

10月11日,再加紅蘿蔔,不過這次是把紅蘿蔔加水用果汁機打碎,所以整個稀飯很有紅蘿蔔的顏色。

P1010924.JPG

本來很擔心小小奈又不愛,因為好像小朋友都不喜歡紅蘿蔔,沒想到小小奈果然是小兔子,她超愛的!!

剛開始只是一口接一口,把大約30ml的量吃完,我們也只是很高興她接受紅蘿蔔了,吃完飯之後她卻一直心情不好,喝水也不要、喝奶也不要、抱她也不開心、跟她玩也不開心,媽媽說她不會是想再吃紅蘿蔔稀飯吧?

於是我再弄了一點給她,光是看到我拿著碗在攪拌,小小奈就笑得超開心,兩隻眼睛緊緊盯著我的手,雙腳激動的開開合合,高興到不行……真的是想吃飯耶!!@_@

SDC19898.JPG

然後又是一口接一口的再把快要半碗稀飯吃到只剩一點點,才終於滿足的不吃了。

當天晚上,不知道有沒有相關,小小奈睡前非常乖巧,吃完奶還沒睡著,但就靜靜的看著我,我哄著她,她慢慢閉上眼睛、再猛然睜開看我一下,這樣重覆了十幾次吧,就安心的睡去,都沒有再醒來哭。

紅蘿蔔的威力這麼大嗎?=▽=

 

10月12日,把稀飯和紅蘿蔔泥做成冰塊,這樣就不用一、兩天就要煮一次了!

P1010938.JPG

要吃的時候就把需要的份量拿出來加熱,非常方便又漂亮!:D

P1010980.JPG

 

今天再加了高麗菜泥,聞起來就好香,可是小小奈卻不愛!

剛開始吃還乖乖的吃,吃一吃開始不耐煩,到最後是狂哭,好像很生氣那個人間美味的紅蘿蔔稀飯去哪裡了?

她狂哭完吸個奶就睡著了,想說她是不是太累了才哭,所以傍晚再試一次。

先只加紅蘿蔔不加高麗菜,小小奈乖乖的吃,雖然吃得有點不專心,吃一吃就「噗噗噗」的玩,還故意看旁邊的猴子和斑馬,吃一半我就加高麗菜,她吃了幾口之後開始不高興,最後又是狂哭。

所以證明她真的不喜歡高麗菜!@_@"

南瓜也不行、高麗菜也不行,怎麼會這麼衷愛紅蘿蔔呢?小小奈果然是兔子!!

接下來大概會試地瓜,如果地瓜還是不喜歡,難道青花菜會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