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容易一不小心就忘了寫網誌!@_@

 

昨天中午和小拉帶著小小奈,買了烤鴨去大哥大嫂家(以後簡稱小哺家:D),我們全家人、包括爸爸媽媽二哥二嫂,一起在小哺家吃飯,超熱鬧的!^^

二哥二嫂前陣子去泰國玩,幫小小奈和小哺各帶了一隻象娃娃回來,超可愛的,所以我跟小小奈說:「舅舅送『媽媽』一隻小象喔!」(→直接佔為己有XD)

我們一家很久沒有這樣聚了,整個下午吃飯聊天喝飲料很開心,而且難得看到小哺精神好的樣子。

我也趁小哺老媽在擠奶、老爸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偷抱他(XD),小哺真是個性好,剛被我抱其實有點不習慣,但拍一拍就乖乖的了!=▽=

小小奈也很特別,平常不給不熟的人抱的,昨天卻很愛小舅媽,讓小舅媽抱好久呢,大概知道小舅媽幫她選過不少禮物吧!:P

二哥對於小小奈喜歡大便的聲音感到很神奇,我一學小小奈大便她就笑了,二哥說那是我們溝通的方式!XD

二哥說小哺是米格魯,平常很溫和,但是人來瘋,而且會很瘋;小小奈是牧羊犬,友善又機靈,睡覺的時候也會保持警戒,如果聰明一點就可以成為最聰明的邊境牧羊犬了!說實在還真有點道理呢!:D

晚上小拉的爸媽說要請我們家吃飯,找了很多家餐廳都滿了,最後只好去小小奈滿月酒的餐廳,不過那家餐廳也正好有喜宴,所以還好小拉的爸媽先去了,不然可能也沒位子了!

順便一提,我昨天竟然也正好穿滿月酒時候的那套衣服,不同的是滿月酒的時候裙子拉鍊拉不到最上面,現在可以了呢!:P

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那家餐廳的菜,不過我們只有一桌也給我們一個包廂,也是很不錯啦!

 

今天早上小小奈睡很晚,讓我和小拉悠閒的吃完早餐,才聽到她在裡面喃喃自語。

起來之後其實算乖,中午我和小拉吃飯她自己在旁邊玩很久,但之後就感覺她一直情緒不好,我想是因為她快要兩天沒大便了,所以小拉就抱著她幫她按摩肚子。

沒想到揉一揉她真的開始用力,真的大便了耶!

大完便,我們就準備出門,去台北車站和小拉的朋友、當初我們的伴郎和他老婆聚聚。

小拉朋友的老婆也懷孕了,所以話題離不開懷孕和小孩,到了這個年紀好像都會這樣!=▽=

不知不覺就聊到七點多,我和小拉去吃個飯,然後到新光三越找哺乳室,竟然又碰到他們!^^

餵完奶去KMALL大創買東西,再到地下街買媽媽包,原本的媽媽包帶子已經快斷掉了,網路上便宜的東西果然沒好貨!v"v

這次買了一個看起來很輕便、其實很大的包包,雖然比之前的貴,但看起來比較實用,而且這次難得小拉主動要我買呢!:D

這樣逛回家的結果,就是小小奈累壞了,在地下街她就已經睡著,但車上醒來一下,但馬上又睡著,回到家醒來一下,洗澡的時候開始狂哭、哭到不行,親餵的時候好像沒什麼力氣吸奶,還不時啜泣,所以就直接給她喝配方奶。

這可憐的孩子在喝完90ml之後情緒有好一點點,再喝60ml、再吸點母奶,就沉沉睡去了。

今天真是累壞小小奈了,但這也是因為白天在家她都不肯好好睡覺,希望明天小小奈能好好補個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