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好幾天,昨天小小奈終於又出去玩了,而且是去宜蘭呢!

中午在新月廣場美食街吃飯,吃完飯逛一逛,下午和媽媽的學生約在晶英酒店的下午茶。

前一天晚上小小奈大哭大鬧,應該精神很不好,但大概出門很高興,又一直都睡不著,直到吃完飯逛街的時候才小睡了一下,下午茶之前小小奈又醒了。

不過這小睡一下好像已經讓小小奈充滿電,下午茶的地方有很大的沙發,我們讓小小奈躺在沙發上,她一整個high!

躺下來自己就呵呵笑起來,逗她一下更是笑到不行!

媽媽的學生送小小奈一個禮物,用新光三越的紙袋裝著,和包包什麼的一起擺在沙發上,小小奈就開始翻滾、然後把袋子抓來玩,還把手提的地方套在手上,後來我把裡面的禮物拿出來讓小小奈盡情玩紙袋,她就開始抓、揉、撕、甩(像小克咬到毛巾那樣,只是小小奈是用手=▽=),一度兩隻腳還套在紙袋裡,最後紙袋終於被她玩得破破爛爛,小小奈真是有小克的風範!XD

自己玩了好久,才終於哀要人家抱,這樣的表現已經好到不行了,讓我可以好好的吃一頓下午茶!(→雖然不能喝咖啡奶茶還是好悶啊!)

 

現在小小奈自己玩的時間可以維持比較久了,尤其有時候早上起來,我還不想起來啊,她就在旁邊自己玩很久,連奶嘴都能「咬」很久!(→這孩子的奶嘴不是用來吸的,是像固齒一樣拿來咬^^")

不過她的睡眠品質好像越來越差,這兩天晚上都鬧好久才真正睡著、早上又都好早就醒來。

白天要吸著奶或奶嘴才能睡著,可是我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在睡,因為隔很久都還能聽到她在吸奶嘴的嘖嘖聲。

唯一可以很安穩的睡覺方式,大概是抱在懷裡睡,可是抱著她睡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所以除非我正好有很想看的電視,不然我也不會抱著她睡。

所以每天小小奈都把自己搞得很累,可是明明很累,還是可以撐很久很久還是沒有熟睡,怎麼會有這麼難睡的小孩呢?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